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完美世界手游怎么钓鱼

完美世界手游怎么钓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4:47

(1)完美世界手游怎么钓鱼

1、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手机,点击我们手机桌面上的完美世界手游进入完美世界,点击完美世界的展开栏。

2、我们展开完美世界手游中的展开栏以后,我们看到许多的选项,我们找到技能这个选项,点击技能。

3、我们点击技能以后,进入了技能的主界面,之后我们找到右边的生活,我们点击这个生活。

4、点击生活以后,我们就进入了生活技能的界面,在左上角我们选中钓鱼这个技能。

5、选好以后,我们在右侧选择你要钓鱼的种类,与钓鱼技能的等级有关系,之后我们点击前往钓鱼。

6、点击前往钓鱼以后,这时候会自动寻路,去你选择钓鱼的种类地方前去钓鱼,钓鱼成功。?

(2)完美世界手游积羽城隐藏任务

1、接取人位置:积羽城

坐标:X305 Y300 Z224

任务说明:在积羽城的坐标位置会看到有个叫火翼彩鸾的乌儿。

直接冲上去打死就能触发隐藏任务了。

2、任务接取人:药师学徒翼小通

任务地点:积羽城

坐标:x:53 y:322 z:326

任务说明:接取任务后,直接点击任务追踪,即可完成,奖励动作:坐下,(如果没有找到NPC,可以换线找下)

3、接取任务:指引者

地图:积羽城

坐标:X286 Y299 Z113

奖励:坐骑7天碎片

任务说明:普攻不用群体技能就行,很多玩家精灵有群攻技能,精灵收掉,一只只狐狸试,掉血最快那个就是真的!一直单体技能打到死就可以了,别群,一群攻就满血。

(3)完美世界手游诛天剑阵多少战力能通关

1、必须需要30万的战力才能通过诛天剑阵。

2、该任务的接取地点是在剑仙城之中。而实际上自剑阵之中幸存这个任务是需要掌握特殊的规律才能够更为容易地完成的。

3、右边有人吟诗,照着颜色打就行。它提示你打什么颜色就打什么颜色,提示下一个颜色的时候,就不要打上一个颜色的了,因为上一个颜色的剑防御会暴增。

4、当然基本的战力还是要有的,如果是纯战力爆表的大佬玩家甚至或许可以无视这个规律纯粹靠着实力通过、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