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好看的拍照姿势有哪些

好看的拍照姿势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2:50

①好看的拍照姿势有哪些

1、正面照怎么拍,记住双腿千万不要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可以一只腿站直在后面,另一只腿微微向斜前方的方向探去,动作不用太夸张就能很自然好看,而且很显身高大长腿。

2、拍背影回眸照,利用身体的侧后方约45度角面对镜头,后面靠近镜头的那只腿有种似起非起的感觉,也就是把脚尖抬起微微点地,身体的重心放在正面的那条腿上。

3、上楼梯拍照摄影师应该站到你的斜下方,而你离镜头远的那只腿放在前面前,离镜头近的那只脚放在后面,这样摄影师能借助广角把腿自然的拉长,记住上半身要挺直,还有就是要有保持上楼梯的动作,就像是真的上楼梯的时候被抓拍的一样。

4、撑着靠着拍,当身边有可以依靠的地方或者平台的话,比如、墙壁栏杆等,可以自然的把手搭在上面或者把身体的部分重心靠在上面,这样能很好的让自己和环境互动起来,记住不是身体的全部重心去靠在物体上,这样才不会想得你太多放飞自我。

5、撩头发撩头发可以有很多种姿势,但是最好不要正面对着镜头直接撩喔,因为部分妹纸会显得胳膊粗且短,最好的方法就是侧面撩,侧脸微微上抬45度角,让侧脸和胳膊对着镜头,这样五官会很立体,胳膊也会比较显瘦好看,拍出来的照片也比较性感自然。

②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神机妙算取胜的事有哪些

1、三国演义中诸葛亮神机妙算取胜的事有草船借箭、火烧赤壁、七擒孟获、火烧博望坡、火烧新野、空城计、天水关等等。

2、简介(节选):《草船借箭》是我国古典名著《三国演义》中的一个故事。《草船借箭》是三国赤壁之战里的著名桥段,借箭由周瑜故意提出(限十天造十万支箭),机智的诸葛亮一眼识破是一条害人之计,却淡定表示“只需要三天”。后来,有大雾天帮忙,诸葛亮再利用曹操多疑的性格,调了几条草船诱敌,终于借足十万支箭,立下奇功。

3、赤壁之战,是指东汉末年,孙权、刘备联军于建安十三年(208年)在长江赤壁(今湖北省赤壁市西北)一带大破曹操大军,奠定三国鼎立基础的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著名战役。这是中国历史上以少胜多的著名战争之一,也是三国时期“三大战役”中最为著名的一场。它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在长江流域进行的大规模江河作战,标志着中国军事政治中心不再限于黄河流域。孙刘联军最后以火攻大破曹军,曹操北回,孙、刘各自夺去荆州的一部分。

4、七擒孟获,是三国时诸葛亮出兵南方,将当地酋长孟获捉住七次,放了七次,使他真正服输,不再为敌。比喻运用策略,使对方心服。《三国志》裴松之注引《汉晋春秋》中有提到,《三国演义》进行了大幅度的改编和虚构创造。

5、诸葛亮平定南中叛乱过程中对南中豪强首领孟获采取的攻心战策略,目的是彻底地消除南中少数民族的反叛心理。东汉以来,南中属于益州辖区之内,分置益州郡(即建宁郡)、牂柯郡、朱提郡与永昌郡四个行政区。

③补血的食物有哪些

1、枸杞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药材,有的人用枸杞泡茶;有的人用枸杞来做食物;还有的人会干吃枸杞。通常情况下,红色、黑色食物对于补血是非常有帮助的,枸杞就是符合特征的一种食物。在这里我们是把枸杞当做药材来食用的,枸杞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铁等营养素,这些对肝血不足、肾阴亏虚有很好的治疗。

2、黑色的食物对于补血是有帮助的,黑豆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黑豆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例如,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物质,同时,还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例如黑豆色素、黑豆多糖、异黄酮,这些物质能够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而在生活中说到黑豆的功效,无疑就是补肾了,不少人会说黑豆是补肾的最佳食物,这是因为黑色是我们肾脏的本色,通过肾经的充盈能够帮助我们补充身体的肝血,肝血得到了滋养我们的眼睛更加明亮,皮肤更加有光泽。

3、陈皮是常见的一种中药材,不少人会用陈皮来泡茶喝,也有人在烧菜的时候加入一点陈皮,陈皮的功效远远高于我们平时看到的。对于生活中常见的胸腹胀满的情况,不妨配合一点陈皮,陈皮的气味芳香,长于理气,能够入脾肺。而就消化来说,陈皮中含有挥发油,这种物质对肠胃有温和的作用,可以促进消化液的分泌,排出肠胃中的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