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加拿大承认pte成绩吗

加拿大承认pte成绩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0:32

(一)加拿大承认pte成绩吗

1、加拿大超过90%的大学认可PTE成绩。PTE考试目前获得超过900个项目和机构认可,分布在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个国家。而且PTE成绩还可以申请加拿大技术移民。

2、PTE Academic即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于2009年10月26日推出,全球领先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出国留学移民类英语语言能力考试。考试主办方为英国培生教育集团。通过先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PTE Academic将全机器评分首次引入到高风险标准化英语测试领域,实现了全程机考、自动评分的考试和测评方式。

(二)加拿大人均工资

1、加拿大人均年薪为6万加元左右。统计局表示,根据 2017 年的报税数据,收入顶层 1% 群体的人均年收入为 45 万 4800 加元,比 2016 年增加了 5600 加元,他们的人均纳税为 15 万 1900 加元,比 2016 年多交了 3000 加元。在 2017 年,要跨入 1% 顶层 俱乐部 的门槛是年收入至少 22 万 2000 加元,加拿大有 26 万 4030 人达到了这一水准。年收入达到 11 万 5700 加元,就进入了加拿大收入前 5% 的行列,若年收入达到 8 万 9 200 加元,就进入了加拿大收入的前 10%。

2、报道说,女性在高收入阶层占的比例连续20年持续上升,2017 年收入顶层1% 群体中有 21.9% 是妇女。

(三)加拿大用美元还是加币

1、加拿大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贸易伙伴,它们之间紧密的贸易关系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仅在2015年,两个国家之间的商品和服务贸易总额超过6700亿美元,平均每天接近20亿美元。实际情况是,美元是被认可的。

2、加拿大实际日常生活中使用美元十分常见。在加拿大的旅游行业中,酒店、餐馆、礼品店使用美元付款是很正常的,这些商家同时也为顾客提供货币汇兑,汇兑汇率是基于官方的汇率。正因为很方便,所以美国游客要为此支付一定的佣金,这笔佣金将从他们的银行账户或者信用卡上面扣除,所以是划不来的。

(四)高中生去加拿大留学条件

1、担保金准备要充分。想要成功前往加拿大高中,担保金是必须的,这是一种保证。

2、成绩。加拿大的高中不需雅思成绩,要求平均成绩80%以上。PS:虽然申请高中生留学加拿大不需要雅思成绩,但是前往加拿大读高中需要对英语进行简单的测试,如果不合格还是要通过一段的语言学习的,所以学好英语是必须的。

3、不满18岁的孩子,去加拿大留学需要加籍公民或永久居民做监护人。

4、获得加拿大相关学校的录取。想要到加拿大留学,要制定合理的留学计划,按实际学历水平,选择合适的学校递交申请表,直到获得加拿大相关的学校发出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5、学习时间要足够6个月。赴加拿大留学,如果学习时间超过六个月,需要办理学习许可证,不足六个月的学生,不符合加拿大留学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