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用可乐烧鸡翅

怎么用可乐烧鸡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53

(一)怎么用可乐烧鸡翅

1、鸡翅若干,可乐,生姜,油,盐,酱油,大蒜,小葱,老酒。

2、把拿到的鸡翅用水清洗干净,按照鸡翅的纹理在鸡翅上划几刀,之后放到盘中,放入3-4勺盐,让它先腌制一下。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放到锅中煮熟。

3、等到锅的周边泛起一层血沫(鸡翅中的血分没有清理干净,在煮的时候就会变成一层泡沫状的液体在锅边),此时只需再煮上5分钟就可以捞出了,捞出之后把锅里的水倒掉,洗净。

4、往锅里倒油,等到油温到8成熟的时候先往锅里放几片生姜,放生姜的好处是鸡翅不会粘锅。一会之后就可以把鸡翅放到锅里油炸,火候不要太大,温火即可。

5、要时不时的翻转下锅里的鸡翅,到鸡翅被炸的金黄金黄的时候往锅里倒一点老酒,不用太多,翻炒一下,放一点酱油,放入少许盐(前面已经放过一次了,而且酱油也是咸的,所以这次要少放点),然后放大蒜。

6、等香味溢出的时候就差不多可以放可乐了,放多少可乐呢?这里有个小妙招,往锅里倒可乐,差不多没过鸡翅就行了,这样就不用刻意的想要放多少了。

7、放好之后,盖上锅盖,开大火也可以,小火也可以,让它在锅里煮,待锅里的汁只有一层锅底的时候就可以关火了。盛出来放到盘中,往上面撒一层葱花,大功告成。

8、所需的材料都是平时烧菜用到的, 所以很方便,制作这样的一道菜肴,步骤也比较容易记,只要做一遍就可以记住方法了。

(二)香精怎么用

1、香精:酒精:水按照1:8:1的比例,混合成香水,用法同普通香水。

2、可直接使用,一滴即可,留香时间非常长。

3、可作家用香熏,香熏瓶下面点燃蜡烛,上面加水后滴入2-3滴即可。

4、可作空气清新剂,按1:10兑水往空中喷洒即可。

5、洗衣时往洗衣机里添加一滴,洗出来衣服都是香香的。

(三)我的世界漏斗怎么用

1、漏斗在工业生产中用于收集细碎物品。

2、漏斗无法与末影箱连接。

3、紧接着漏斗可以将物品传输到未加载区块里的容器(除末影箱)中。

4、使用漏斗和红石比较器制作一次性密码锁。这在一些RPG或自定义地图中有很重要的用途。

5、漏斗可以快速转移两个箱子之间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