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西红柿鸡蛋饼

怎么做西红柿鸡蛋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1:54

一)怎么做西红柿鸡蛋饼

1、准备50g鸡蛋、15g面粉、10g葱花、50g西红柿。

2、将鸡蛋打入碗中并拌匀。

3、将西红柿切丁,放入打散的鸡蛋液中。

4、将准备的葱花、面粉放入鸡蛋液中,进行均匀搅拌。

5、将电饼铛预热,放油刷均匀。

6、倒入蛋液,尽量铺平,注意两面都要煎,熟了即可。

二)三鲜蒸菜怎么做

1、白菜打底 ,白菜需要清水里煮 ,注意煮到熟为止 ,就是质感有点烂的感觉 ,当然口味因人而异,然后捞出切小块,垫在碗底。

2、走油肉切片 ,蛋饺切块 ,狮子头是肉和山药做的,也可以对半切,切开是为了更好的入味。把这三样分别摆在上面。

3、最重要的汤,最好用高汤,例如骨头汤或者鸡汤,实在没有就白开水,后续调味料只要半勺盐和放点鸡精。因为本身蛋饺和狮子头里面有咸味,所以建议盐不要多放。

4、放蒸锅蒸15至20分钟,因为这些菜品都是熟的,所以不需要蒸很久,只要把菜品里的味道散发到汤里面就行了。

三)熟肉怎么做下饭

1、熟肉500g,青椒100g,蒜50g,调料。

2、可以做回锅肉,将之前做好的熟肉切片放到盘子里面备用。

3、接下来是准备一些青椒切块,蒜也切好,然后都放到碗里面备用。

4、接下来是开火,在锅里面倒上少许油,然后将切好的熟肉放入锅内快速翻炒,然后盛出同,之后将青椒也倒入油锅翻炒一下,盛出。

5、接下来是在余油锅里,放入甜面酱,酱油,盐,糖等调料,要将味道调匀。

6、最后是将之前炒好的肉和青椒倒入锅内翻炒,在这个过程中加入之前准备好的蒜,就可以出锅了。

四)鸡球炒面怎么做

1、首先鸡肉切小球丁,用适量的白胡椒,鸡粉,老抽,料酒,盐,生粉,橄榄油腌制。洋葱一个切细丝,港式炒面中大量的洋葱是个很大的特点哦。包菜1/3个切小片,冬菇若干泡发切丝,葱白葱绿分开切碎。

2、锅内加油,放一勺豆豉炸一下,然后加入鸡球丁,炒至9成熟变色装起。油面用开水烫一下捞出过冷,记住如果是油面,只要烫一下就可以了,不要煮太久了。如果是其他的面可以稍微煮熟一点。

3、锅内加油,放入洋葱丝,葱白,冬菇丝,炒至洋葱变软,加入包菜和盐。等包菜炒至7成熟的时候加入鸡球丁,略微翻炒一下。加入油面,搅均匀,加入生抽一大勺,黑胡椒,麻油和葱绿。关火搅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