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入味的煎蛋焖面

如何制作好吃入味的煎蛋焖面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7:21

(一)如何制作好吃入味的煎蛋焖面

1、工具/原料:鸡蛋2个,食用油适量,生抽适量,醋适量,蚝油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

2、蒜末适量,小米辣适量,葱花适量,面条约250克。

3、在锅中放油,油热打入鸡蛋,煎熟后捞出。

4、在碗中生抽,蚝油,醋,盐,白糖,搅拌均匀备用。

5、锅中放油,下蒜末小米辣爆香,再加入适量的清水,放入煎蛋。

6、煮开后放入面条,盖上盖子中小火焖煮5分钟,就能享用。

(二)如何制作微课

1、点击“开始”——“录屏”(或者按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ALT+R),启动录屏功能。

2、用鼠标拖拽出录制区域,点击下方菜单的齿轮状图标,进入录屏设置。

3、选择是否录制语音(麦克风输入的声音)及系统声音(电脑里播放的声音),以及录音设备。如果您既要录制语音,又要录制系统声音,建议您采用耳麦,这样电脑里的声音不会从麦克风里再次被录制进去,影响录音效果,造成混音。

4、点击摄像机图标开始录屏,结束录屏时按快捷键CTRL+ALT+R。

5、录制好的内容自动置入黑板区域,在轨道上可见,可以选中该对象在时间轴上任意移动。对不需要的部分,我们可以拖动轨道上的灰色滑块选择区域,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删除片段中的对象”(仅删除该选中的对象,“删除片段”是指删除这个片段区域的所有对象)。

6、导出-视频,选择视频的文件格式、高度宽度(分辨率)、帧率码率都可以自定义。一般使用默认的设置就好。

7、CourseMaker5.0视频教程:1.2微课分辨率的设置。

(三)如何制作水晶紫薯卷

1、食材:紫薯2个、白糖适量、糯米粉若干

2、首先准备紫薯,并且去皮,切成片,放入蒸锅中蒸熟。

3、加入两勺白糖,并且用勺子碾压成泥。

4、准备糯米粉,加水,然后揉成面团。

5、将面团擀成饼,然后放入紫薯泥,卷起来。

6、用刀切成小块。然后放入蒸锅中。

7、小火蒸15分钟左右蒸熟,就可以出锅食用了。

(四)如何制作简单易做的早餐鸡蛋饼

1、准备材料:鸡蛋3个、面粉、糖盐、鸡精、黄油、玉米面粉各适量。

2、拿出鸡蛋敲入碗中,搅拌均匀。

3、搅拌成粘糊状,但不能太干,否则倒入锅中时不容易薄薄的摊开。

4、锅中加黄油化开,再倒入鸡蛋糊。均匀的摊开;

5、用小火煎至金黄后翻面同样煎成金黄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