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芒果tv直播怎么看

芒果tv直播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43:36

(一)芒果tv直播怎么看

1、首先搜索“芒果tv",点击芒果tv官网。

2、点击”直播“,就可以直接转到湖南卫视芒果台的直播了。

3、如果想看其他湖南台的电视直播可以点击,旁边的”电视台“,再选取自己喜欢的电视观看。

4、另外也可以点击网站右上方的”下载“,下载手机版本观看直播。

5、下载安装后打开软件,点击软件下方的”直播“。

6、点击”电视台“,然后再选择自己喜欢的频道进行观看。

(二)电测听报告单怎么看

1、电测听表包括左右两个图表,是用来分别记录左右耳的听力情况。

2、这两份表格就像数学上的坐标图,有横纵两个坐标,横坐标代表声音的频率,纵坐标代表声音的强度。右耳以“。”符号代表,左耳以“×”符号代表。

3、电测听图表上一般画有两条曲线,分别代表气导和骨导的听阈曲线。根据曲线的情况可以判定耳聋的性质和程度。

4、正常人听阈都在25dBHL以下,如听阈超过此标准,说明有不同程度的耳聋。传导性聋的电测听图上主要表现骨导曲线基本正常,但气导听阈升高,气骨导曲线之间有一定的差距。

5、感音性聋的气骨导曲线同时下降,多数病人以高频下降较为明显。混和性聋同时具有传导性聋和感音性聋的特点。气骨导曲线均下降,但两条曲线之间仍保持一定的间距。

(三)工程图纸怎么看

1、按顺序进行:我们在拿到施工图纸后,需要根据图纸的顺序进行查看,先看设计施工说明,了解该建筑的基本情况、施工材料和注意事项,然后在看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最后看结构图,这样能够让你对整个建筑有个大致了解,从而了解设计者的思想和意图。

2、牢记主要尺寸:施工图上有各种各样的尺寸,我们想要将所有尺寸记住具有一定难度,但对建筑物的主要尺寸,例如房屋的层高、基础尺寸、开间的进深等尺寸我们要牢牢记住,这样能够减少施工中所犯错误。

3、弄清相互关系:我们在看施工图纸时需要弄清每张图纸之间的联系和相互关系,将施工说明中做法和图纸对照,同时做好洞、沟、槽等的预留,这是减少和避免差错的重要步骤。

4、抓住重点:我们在看施工图时,需要抓住每张图的重点才能减少差错,在结合施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例如平面图中首先看指北针,弄清房屋朝向,立面图主要记住门窗洞口标高,结构图中需要了解墙、梁、柱等设计要求。

5、图表对照法:看施工图时,如果出现无法详细表达的表格,我们需要采用图表对照法,将图中的数据与表格中的数据做对照,看下是否有错误。

6、了解建筑特点:不同的建筑类型在施工特点上也有些不同,因此我们需要了解建筑特点,才能更快的抓住到图纸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