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如何让老公主动提离婚

如何让老公主动提离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37

一 如何让老公主动提离婚

1、让男人主动提离婚之最狠心的理由:爱上别人,厌恶妻子。婚姻是一件长久的事,长久的时间里,面对自己并不喜欢甚至厌恶的妻子,一旦遇到让他心动的另外一个女人,男人会迫不及待地提出离婚。这是男人主动提出离婚的最狠心的理由,不爱了,一心要离开。

2、让男人主动提离婚之最荒唐的理由:妻子跟不上自己的脚步。有一种男人,天生是负心汉,一无所有时,有女人愿意嫁给他,他会感天动地的发誓,这辈子都只爱女人一个。然,一旦翻身,日子好过了,他马上会变心,理由很荒唐,不是说“妻子跟不上自己的脚步,两个人没什么共同语言”,就是说“当初结婚是个错误,两个人感情没有那么好”,最可恨的还有负心汉会拿“妻子根本配不上我”来说事。让男人主动提离婚的理由当中,这条理由最荒唐。

3、让男人主动提离婚之最无奈的理由:就是不想凑合了。当一对夫妻走到相互之间见面就掐,甚至无话可说,最后成了冤家路人的时候,就算没有外界诱惑或压力,受尽婚姻之累的男人也会鼓足勇气,主动提出离婚。就是不想凑合了,也将就不下去了,心不在一处,这样的婚姻会让男人主动放弃。让男人主动提离婚的理由,这一条最无奈,也最让人心疼。

二 如何让一个茶楼生意好起来

1、茶饮齐全:这是必须保证的,一定要别人想喝的都有,那才行。

2、店楼位置要好:位置决定一个生意的成败,面向的客户越多,潜力越大。

3、价格要实惠: 价格一定要公道,不能离谱,不然人家觉得黑,以后不来了。

4、服务要好:面对每个人都笑脸相依,开开玩笑,增进关系,就成回头客了,以后生意自然就好了。

三 如何让自己的孩子爱上学习

1、父母自己先对学习感兴趣,父母要经常读书、读杂志、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向孩子表现出对学习的热爱;经常谈论令你感兴趣的事情,告诉孩子你所学到的各种新鲜有趣的知识……经常询问孩子在学校里学到哪些新知识。让孩子感觉到你对学习的兴趣,他自己就会被感染。

2、鼓励孩子尝试不同的事,直到发现兴趣所在,学习兴趣的培养首先要观察孩子的兴趣是什么,从他感兴趣的事入手,然后把兴趣变成他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对于那些不知道自己兴趣在哪儿的孩子,可以先尝试不同的事情直到他们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这一路尝试他们也会一直在学习,一旦发现他们的兴趣所在,他们就会加速前进。

3、引导孩子主动体会学习的快乐,只有孩子体会到学习的快乐,才有可能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可以这样问:“感觉怎么样,背完这首诗你是不是很快乐。”这样主动引导他,让他主动地感受到学习的快乐。他学会了一首诗,让他体会到那种成就感,价值感。

四 如何让乌龟长大

1、饲养环境问题:可选择塑料整理箱,不容易坏、好清理或玻璃鱼缸养龟(玻璃可定制个龟攀爬的阶梯,营造半干半水环境),(草龟巴西龟珍珠龟)是水陆两栖动物,在饲养箱内放石块、砖头等露出水面的平台,以供乌龟晒背、休息,也可用砖头给龟搭个龟窝,以提高龟的安全感。

2、养殖水:一般家养的都是普通的巴西龟,最好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来水,目的是除氯,准备2个塑料水桶晾,就可以了。另外,换水建议部分换,不需要全缸换水,除非水及缸周围很脏才需要全缸换水。部分换水时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将底部脏水吸出,再添加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来水)入缸即可。这样换水的龟不会有白眼病或烂甲。当然如果你想省工也可以每天全缸换水或几天换一次水,但是不保证龟可以很健康生长。

3、养殖水的量:养龟水深一般比龟背稍高的深度即可,无须太深(当然有龟友使用过滤器需要或喜欢高水位另当别论),最好可以提供一块高出水面的石头,让龟爬上去晒背;龟需要阳光,如果完全室内饲养,要经常让他晒太阳,每天十多分钟。

4、4、喂食:龟一般喂猪肉、牛肉、小虾,小鱼,家禽鱼类的肝脏,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当然也可以喂鱼饲料或龟饲料,但建议尽量不要喂饲料。你只须在做菜时留丁点食物就足够龟喂食,无须特意购买龟食。需要注意的是喂虾、鱼要去虾头及鱼刺,以免虾刺、鱼刺刺穿龟的喉咙。冰冻的食物要解冻,待温度与水温一致才可以喂龟。

5、喂食量:夏天气温高,龟新陈代谢快,可以每天喂一次,但一般建议隔天喂一次,他们是新陈代谢很慢的动物。当然如果你很忙,几天喂一次都没问题,他们是很耐饿的动物。10月份秋天来了龟就不怎么吃食了,几天才吃一次,直到冬天龟开始冬眠状态而停食。龟每次喂食量一般是他们头部加颈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够了。

6、冬眠:每年10-11月气温降至13℃以下时,龟便开始要冬眠,直到2-3月气温升高到18度结束。冬眠的龟不吃不动,只睡觉。最简单的冬眠法是把龟移入室内阴暗安静处,浅水(水刚过背甲)冬眠,每月换水一次。除了换水,尽量不要打搅龟。小于6厘米和没养够2年的不能冬眠去,买个加温棒或半干养过冬。不冬眠水温保持恒温25-28,低于22容易感冒。

7、半干养:就是每天泡2-3次水,每次半小时左右,水温对到手摸上去温即可。饲养箱一定要加盖,加盖留小缝透气,可起保温作用,没加温棒的,泡上半小时水差不多凉了,水倒了龟干放在饲养箱内,隔几小时后重复泡水,注意水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