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橄榄球小蛋糕怎么做

橄榄球小蛋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9:45

1:橄榄球小蛋糕怎么做

1、准备材料:鸡蛋3个,蜂蜜8克,细砂糖40克,蛋糕粉(低筋面粉)100克,牛奶35克,黄油25克。

2、鸡蛋分蛋到2个无水无油的容器中。

3、牛奶和,黄油,放到一个容器中,隔热水让黄油融化成液态。

4、蛋白中加入,蜂蜜,和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5、打发到,拉起打蛋器出现倒立小三角即可。

6、蛋白盆中加入全部的蛋黄,继续用打蛋器搅匀。

7、筛入蛋糕粉。

8、用刮刀翻拌,到不见干粉。

9、之前保温的牛奶和黄油液体,混合均匀。

10、取一部分蛋糕糊,和牛奶黄油液,拌匀。

11、把它倒入蛋糕糊的盆中,翻拌均匀。得到最后的蛋糕糊。

12、放入到橄榄球模具中,可以用勺子挖进去,或者裱花袋挤进去。

13、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65度,烘烤约18分钟,边缘变色即可。

14、取出模具,倒扣即可脱模。

2:在家怎么做奶茶

1、先将准备的茶叶取适量的放在水壶里煮,茶叶的量依据个人的口味来选择。大约煮十五分钟就可以了,煮好以后不要打开盖子,还要在热水壶里焖上大约八分钟左右,这样保证茶叶的味道能够更好地发挥出来。

2、炒糖:拿一个小锅,将白糖放进去炒,直到白砂糖变成浅褐色的浓稠状。

3、将白糖炒好后留在锅里,然后倒入我们准备的适量的牛奶,注意这个过程要不停地搅拌哦,因为搅拌不够力度的话白砂糖会结块,然后搅拌均匀的话就会好一些。调成小火慢慢煮,直到所有的糖都融化到牛奶中就可以了。

4、牛奶煮好后就可以把我们准备的茶水倒进去了,然后搅拌均匀,继续开小火煮,煮一会就行了,煮一会儿你就可以闻到牛奶和茶叶的香味了,然后就完成了。如果喜欢珍珠、椰果之类的调味品可以在网上买一些,然后根据个人爱好来添加。

3:山西人怎么做的腊八蒜

1、首先材料非常简单,就是醋和大蒜瓣儿。

2、做法也是极其简单,将剥了皮的蒜瓣儿放到一个可以密封的罐子、瓶子之类的容器里面,然后倒入醋,封上口放到一个冷的地方。

3、慢慢地,泡在醋中的蒜就会变绿,最后会变得通体碧绿的,如同翡翠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