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如何做推地

我的世界如何做推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05

(1)我的世界如何做推地

1、我们需要准备下列东西。(石英块、粘性活塞、粘液块、拉杆、红石中继器)

2、首先放一个这样的东西。(上面的中继器是1T,下面的是3T)

3、接着放上两个粘性活塞。粘性活塞朝上。

4、在粘性活塞上放上两个粘液块。

5、在想放拉杆的位置放上拉杆。

6、最后就可以启动了。

7、红石信号使底层活塞推动,将另一个活塞带到上面,接着红石信号触发活塞。收回时先是第二层活塞先收,再是底层活塞收。

(2)我的世界如何做告示牌

1、告示牌只用到木头就可以制作,先找到树木去获取一些木块。

2、然后使用木块合成一个工作台。

3、然后在工作台这里将木块合成四块木板。

4、再用两块木板合成四根木棒出来。

5、最后用六块木板和一根木棒摆成告示牌的形状合成出来告示牌。

6、最后将告示牌放在地上,写上字就可以起到告示的作用了。

(3)我的世界如何做巨型门

1、巨型地狱门制作材料:黑曜石、打火石。 先去找熔浆,倒到水面上,就会变成黑耀石,挖12块摆成门的形状,高:5长:4,然后再用打火石点门中间,巨型地狱门就做好了。

2、地狱是一个非常神秘又极具挑战性的地方,目前手机版和电脑版都可以体验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