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8:43

1.破折号怎么用键盘打出来

1、首先将输入法切换为中文输入模式,直接按下键盘上的“shift+破折号”的按键即可快速输入“——”符号。

2、或者利用输入法的软键盘输入破折号,右键点击输入法。

3、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软键盘”中的“标点符号”选项。

4、即可打开标点符号的软键盘,对应点击“破折号”位置即可输入该符号。

2.怎么用家中最简单的材料来做水晶泥

1、首先,先准备制作水晶泥需要用到的材料:碗、勺子、洗衣液、胶水、香皂。这些都是家中都有的生活用品,很好备。

2、然后,用勺子将香皂刮出一部分屑末到碗中。

3、再加入一勺热水到香皂屑末上,用勺子充分搅拌均匀。

4、搅拌均匀后,加入两勺的胶水。注意热水和胶水的比例为1:2,即刚才加入1勺的热水,这里加入2勺的胶水。继续充分搅拌混合均匀。

5、接着,再加入几滴洗衣液增加颜色和香气气味。

6、简单几步,水晶泥就制作好了。

3.cad布局怎么用

1、14版到19版大同小异,需要注意的是低版本会存在某些快捷键无法识别的问题。

2、尽量选择14以上的版本,布局画法涉及到的内容太广,包括布局空间的设置、标注设置、文字注释性设置、图层设置等等。

3、可以把布局界面想象成一张蒙在模型界面上的纸,然后在那张纸上掏一个洞,而这个洞是由MV命令生长的,鼠标就是笔,双击这个窗口,就由布局界面进入到了模型界面。

4、模型界面换句话说,就是笔穿过这个洞口来到名为“模型”的那张纸上,然后,在模型空间怎么画的,就在那个洞口里怎么画。

5、当画完了想要退出那个洞口的时候,双击那个矩形框外的区域,就回到了布局那张纸上。

4.粉扑怎么用

1、先把底妆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特别是下颚,容易产生阴影的区域,用粉扑按压,直接推开粉底。

2、着力点可以在食指上,把粉扑想外侧推开,把粉扑一折为二,按压在鼻翼、嘴角容易脱妆的地方,沾取少量粉底液,进行着重按压,用余粉按压眼角周围……

3、用松散的平头粉底刷沾取少量粉底液,把粉底液点在脸上,以打圈的方式把粉底晕开,利用微湿的海绵蛋,点拍按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