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银棒哪里买

魔兽世界怀旧服银棒哪里买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17

(1)魔兽世界怀旧服银棒哪里买

1、魔兽世界怀旧服游戏中,银棒NPC没卖的,拍卖行有卖的,或者找个会锻造的帮忙做一个。

2、银棒是锻造专业制作的产品,需要锻造熟练度达到100点才能学习如何制作。

3、制作银棒的原材料是银锭和两个劣质砂轮。其中,劣质砂轮由锻造专业制作。

4、银锭则由采矿专业熔炼银矿获得,也可以在拍卖行购买。

5、制作银锭和劣质砂轮的原材料也由采矿专业的玩家,通过采矿获取的。

(2)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用剑好还是用匕首好

1、练级用哪种武器区别不大。盗贼有剑和匕首可以选择,练级大家一般都是选择战斗贼天赋。剑的好处就是输出平稳,匕首贼的话就要找背,练级其实都可以。

2、在PVE副本中剑更加好。战斗盗贼用剑是好于匕首贼的,输出平稳,适用性更广,所以建议还是用剑的比较好。但是很多玩家偏爱匕首,找背会比较累。当然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3、PVP或野外的话匕首更佳。匕首伏击的爆发更高,很容易一套带走脆皮。五星冷剔对皮甲+上天赋的锯齿利刃可以瞬间输出接近2000的伤害。

(3)魔兽世界怀旧服怎么显示全部任务

1、魔兽世界怀旧服不显示任务是魔兽大脚的一个插件,用了插件后,我们按M键打开地图,在地图最右边的的上方有一个是否选择显示任务的选项。点击这个选项,然后选用显示所有任务即可在地图上看到所有的任务和所在地在哪里。

(4)魔兽世界怀旧服萨满专业

1、采药+炼金/剥皮+制皮/采药+剥皮。60级时期药水很有用,打怪路上很多草药,打怪路上下副本可以剥皮,剥皮本身就是升级不会耽误你升级,制皮前面可以做一点自己穿的装备。

2、如果是双采,前期采集的非稀有材料不用犹豫直接卖店,因为前面根本没人有闲钱买你的货。可以留一下的比如轻毛皮、地根草这种,或许有人想买。

3、裁缝+剥皮也是可以的。因为裁缝本身就需要一些皮。奶萨穿布甲挺好。后面剥皮就可以洗掉了,换成别的制造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