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京开高速有哪些出口?

京开高速有哪些出口?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7:43

(1)京开高速有哪些出口?

1、南三环木樨园

2、西三环六里桥

3、马家楼、新发地

4、南四环(大红门桥)

5、南四环(岳各庄桥)

6、京良路(长阳、良乡)

7、西红门

8、南五环(京石高速)

9、南五环(京津塘高速)

10、黄亦路(大兴工业区)

11、大兴城区(黄村)

12、南六环(房山)

(2)婚前检查有哪些项目

1、婚前检查的内容包括询问病史和体格检查两大部分。婚前检查内容包括:婚前医学检查、婚前卫生指导、婚前卫生咨询。一般男生的话,是检查器官是不是发育正常,另外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精密的常规检查;女生的话一般是要做一个分泌物的检查,另外的话可以做一个B超检查,看看盆腔、子宫和卵巢以及输卵管有没有什么病变,最主要的要看一下子宫有没有畸形,因为如果是畸形子宫的话可能会影响生育。医生可能还要做一个肛门直肠指检,要摸一下子宫有没有压痛,以及附近有没有长什么肿块。

2、婚前检查,指的是结婚前对男女双方进行常规体格检查和生殖器检查,以便发现疾病,保证婚后的婚姻幸福。婚前检查对于男女双方都有着重大意义。

(3)湖北有哪些大学

1、武汉拥有高等院校82所,高校数量中国第二(一本高校10所,二本12所,三本高校23所,高职院校30所,另有军事院校7所,其中985工程建设大学两所,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大学四所,211工程建设大学有七所)培养研究生的高校18所,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6所。在校大学生规模居中国首位,达104万人。

2、中央部属高校(一本)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所)。省属及共建高校(一本)有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2所)。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高等院校有中南民族大学(在湖北等部分省区以一本招生)。

3、省属及共建高校(二本)有湖北中医药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武汉工业学院、湖北警官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11所),市属高校(二本)有江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