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秘制酸辣鲫鱼怎么做

秘制酸辣鲫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01

(一)秘制酸辣鲫鱼怎么做

1、鲫鱼一条、干辣椒根据个人口味、蒜苗2根、姜多放点。

2、鲫鱼洗净身上切几刀,撒盐里外都腌一下,10分钟以上。准备蒜苗,姜,干辣椒

3、锅要用姜转圈擦干,这样鱼不粘锅,关键哦。当然不粘锅就不用了。

4、放油,爆蒜白和姜片,油多放点。

5、香味出来后放鱼,小火煎,两面都煎的焦黄,可以把锅转动让油流到头尾,不用频繁动鱼,一面煎好了再换另一面。这个煎要有耐性。

6、最好用圆底锅。

7、头尾都焦黄了,味道出来后,就放酱油多点,醋,糖,干辣椒。干辣椒切段。放开水,如果鱼比较大,多放点。先大火煮沸,然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等水慢慢变少,醋,糖味道出来就差不多了,要多煮一会,这样酸辣甜才能入味。

8、最后把蒜苗绿色部分撒入。

9、起锅。

(二)尖椒炒腊肉怎么做好吃

1、原料:腊肉 250克,红、绿尖辣椒各50克,料酒4克,酱油3克,味精2克,干辣椒2克,豆豉3克,油70克,鸡汤适量。

2、将整条腊肉去皮,切成片。红绿尖辣椒切成段。

3、起锅放开水将腊肉焯一下,捞出。另起锅放底油,投入豆豉、干辣椒、尖椒爆香,放腊肉、料酒、酱油、味精、鸡汤烧开后用微火焖10分钟,收干汁出盘。

(三)wps的目录索引怎么做

1、首先需要将生成标题索引的文字,设置成对应的文字标题规范。

2、工具栏上的标题规范有默认字体和大小的,如果想单独设置标题字体和大小。把鼠标放到标题规范上,点击右键,选择修改样式,即可进行修改。

3、选择插入选项,选择域。

4、选择域,然后选择创建目录。可以在创建目录的界面进行一些设置,如果没特殊要求,默认点击确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