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苦蒿泡水功效有哪些

苦蒿泡水功效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4:26

(1)苦蒿泡水功效有哪些

第一方面:苦蒿具有活血消肿的作用。大家千万不能听信生活中说的减肥作用,减肥靠这个还是非常没有效果的。

第二方面:还具有治疗关节炎的作用。苦蒿外用还能够帮助改善关节炎疼痛,治疗关节炎。但是要达到痊愈靠这个药物是不行的。

第三方面:苦蒿为一年二年生草本植物黄花蒿的全草,夏、秋采收,阴干或晒干用,是夏季常用的清热解暑中药。

(2)搞笑的综艺节目有哪些

1、《快乐大本营》

《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五人担任主持。

节目以游戏为主,辅以歌舞及各种形式节目。每期节目为艺人设计个人主题。

节目于1997年7月11日起每周五晚20:15在湖南卫视首播,后因主持人何炅档期原因调至每周六晚19:45播出。 2016年1月9日起,播出时间调至每周六晚20:20。

2、《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是一档由东方卫视以及欢乐传媒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节目。通过以喜剧的各种节目样式传递快乐。

《欢乐喜剧人第一季》由吴秀波担任主持,由沈腾、宋小宝、贾玲、吴君如、刘仪伟、乔杉等担任参赛选手。最终开心麻花沈腾夺得喜剧之王。该节目于2015年4月25日起每周六21:05在东方卫视播出。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岳云鹏、王宁、艾伦、小沈阳、杨树林、潘斌龙、崔志佳、詹瑞文、赵正平等担任参赛选手。最终德云社岳云鹏获得喜剧之王。该节目于2016年1月17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文松、常远、张小斐、郭麒麟、张子栋等担任参赛选手,最终辽宁民间艺术团文松获得喜剧之王,该节目于2017年1月8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贾冰、程野、宋晓峰、郭阳、郭亮、张云雷、大碗三少等担任参赛选手,最终贾冰获得喜剧之王。该节目于2018年1月14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3、《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是上海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节目,第一、二、三季节目六位固定成员是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

《极限挑战》每一期节目都围绕一个社会热点或时代背景而展开,节目中“极限男人帮”体验过出租车司机、家政服务等最平凡普通的职业,常走在城市街头,与普通百姓“亲密接触”,而路人们不再仅仅只是围观,也可能为节目的进展起到关键作用。

(3)小时候吃的零食有哪些

1、跳跳糖,小时候最爱吃的还有一种就是跳跳糖,跳跳糖一直卖到现在都还在卖。放在嘴里,他会在嘴里蹦蹦蹦的跳,好吃又好玩,还有很多的口味。

2、西瓜泡泡糖,外形做得很像西瓜的一种泡泡堂,五颜六色的,虽然叫泡泡糖,但是很难吹出泡泡,味道与西瓜也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3、麦丽素,里面是松软的奶球,外面是一层巧克力。麦丽素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口感,更在于它的外形。麦丽素价格不高,是吃不起巧克力的小朋友的最好选择。

4、酒心糖,酒心糖到现在都还卖着。外面是巧克力里面裹着果酒,放进嘴里一咬开真是好吃极了。

5、虾片,很神奇,光滑的平整的有些透明的薄片,油炸以后就变成了好吃的东西,酥酥的,还带有颜色。

(4)中兴的通信产品有哪些?

1、中兴通讯是全球电信设备、网络和移动设备公司,与全球231个运营商有着紧密的合作,并与全球50家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1998年起从事手机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厂商。

2、中兴通讯主要产品包括:2G/3G/4G/5G无线基站与核心网、IMS、固网接入与承载、光网络、芯片、高端路由器、智能交换机、政企网、大数据、云计算、数据中心、手机及家庭终端、智慧城市、ICT业务,以及航空、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信号传输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