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黑麦草什么时候播种

黑麦草什么时候播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2:52

Ⅰ.黑麦草什么时候播种

1、黑麦草种子最佳的播种时间是2~4月份和9~11月份,在这段时间播种的黑麦草种子发芽率最高,长得最好,不同的地区需要根据当地气候适当调整。

2、播种方法:牧草的播种方法有条播、点播、撒播三种,一般以条播为主,辅以点播和撒播。条播:将整理好待用的土地以1.5-2米进行开墒,以行距20-30厘米,播幅5厘米,按每亩1.2-1.5公斤的播种量进行播种,覆土1厘米左右,浇透水即可。零星地块用点播的方法进行,其方法是:按塘距离15×15厘米,每亩按1公斤左右(每塘穴8-12粒)的播种量进行播种,覆土1厘米左右,浇透水即可。

Ⅱ.冬牧黑麦草怎样种植?

1、种植的条件。首先按播种小麦的要求进行整地,施肥以基肥为主,亩施尿素25公斤。

2、种植的时间。冬牧黑麦草以秋播为主,播期范围很大,北方地区从7月25日至10月30日均为适期,春播在2月下旬至3月中旬均可,播种方式以条播为主,也可撒播,播种深度4厘米左右,株行距与小麦行距相似,亩播种量为4公斤。

3、种植需要的营养物质。早春视情况可适当追施一定量的尿素,有灌溉条件的地方可冬灌一次,春灌一次。 凡7月25日—10月5日前播种的,冬前苗高达50-70厘米时,可青割一至二次;若10月5日后播种的,一般冬前不青割。

Ⅲ.log的定义域是什么

1、log对数函数是以幂(真数)为自变量,指数为因变量,底数为常量的函数。

2、对数函数是6类基本初等函数之一。其中对数的定义:

如果ax =N(a>0,且a≠1),那么数x叫做以a为底N的对数,记作x=logaN,读作以a为底N的对数,其中a叫做对数的底数,N叫做真数。

3、一般地,函数y=logaX(a>0,且a≠1)叫做对数函数,也就是说以幂(真数)为自变量,指数为因变量,底数为常量的函数,叫对数函数。

其中x是自变量,函数的定义域是(0,+∞),即x>0。它实际上就是指数函数的反函数,可表示为x=ay。因此指数函数里对于a的规定,同样适用于对数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