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呼叫转移收费吗?

手机呼叫转移收费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0:27

Ⅰ.手机呼叫转移收费吗?

1、一般手机都具有呼叫转移的功能,用户在需要时可随时在手机上自 行设置。当设置完成后,当你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时,任何打入的电话 都会自动转移至你所指定的寻呼机或市话电话机上,这样既不影响和耽 误你的正常使用,又可以减少手机的电池消耗,延长待机时间。

2、但是,有些用户误认为手机设置呼叫转移可以节省手机的通话费,实际上并不完全如此。因为按目前手机的通话计费规定,打给你手机的电话被自动转移到时,尽管手机并未开机,但每转移呼叫一次就等于该手机通话一次;每转至市话电话机上一次并使用该电话机接听,与主叫

3、用户通话,也等同于使用该手机通话,因为通话时的语言信号要经过该手机所在的无线局,因此,上述两种情况均将按手机通话的次数和时间计时收费。所以,当你使用固定电话接听经手机设置转移来的电话时应注意抓紧并缩短通话时间,因为这时的通话费等同于你用手机接听的通话费。

4、将固定电话转移至手机上通话时,需不需要付手机通话费。

5、固定电话所在的程控局也具有呼叫转移的功能,程控电话用户在需要时也可以通过设置将打入的电话自动转移至手机上。但将固定电话转移至手机上通话时,仍需再付手机通话费,道理同前一种情况一样,因为你使用手机接听的电话信号仍要经过手机(漫游)所在的无线局,该通话仍然等同于直接使用手机通话。

Ⅱ.呼叫转移可以规避定位吗

1、呼叫转移是不可以规避定位,手机定位,是基于数据网络的,呼叫转移转移的是传统的非数据业务,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什么联系的。

2、手机的定位也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主动定位,一类是被动定位。

3、主动定位是指用户在手机上开启位置服务,分为基于GPS、AGPS以及WIFI的定位。APP读取手机提供的位置信息,再通过数据网络(2/3/4/5G)或者是WIFI,进行上传,使得其他终端或者是服务器知道手机的位置。

4、这种定位,要想接触,可以设置APP,禁止读取位置信息,或者关闭手机里的位置信息。或者是关闭数据网络、断开WIFI,对方也就无法获得定位了。另外一类是被动的定位,这个主要是运营商依靠基站来进行定位,这种定位只要是手机开机,连接运营商的网络,在运营商核心网后台就可以判断用户的位置,不过这个精度要看用户连接了多少个基站,连接基站数量越多,精度越高。基本上要准确的判断用户的位置,至少需要连接三个基站。

5、被动定位是无法禁止的,除非手机不连接运营商的网络,不过这样的话手机也无法使用了。

6、手机定位,是基于数据网络的,呼叫转移转移的是传统的非数据业务,这两者之间是没有什么联系的。

Ⅲ.呼叫转移要钱吗

1、呼叫转移功能是免费开通的,呼转后按照套餐语音通话资费收取。

2、2017年9月1日起,资费规则如下:非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统一无条件呼叫转移和有条件呼叫转移资费标准,实行呼叫转移资费“一费制”。具体资费标准如下:呼转至国内号码:基本费0.1元/分钟。

3、国际及港澳台漫游时,因技术实现原理不同,有条件呼叫转移资费与国内情况不同。

Ⅳ.办公座机呼叫转移手机

办公座机呼叫转移手机的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打电话到电话运营商,让客服帮忙帮开通呼叫转移功能。

2、拨座机按键*57*+要设置的**号码+#,就可以设置设置无条件转移,取消无条件转移:#57#。

3、拨座机按键*40*+要设置的**号码+#,就可以设置遇忙转移,取消遇忙转移:#40#。

4、拨座机按键*41*+要设置的**号码+# ,就可以设置无应答转移,取消无应答转移:#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