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手机版我的世界跳高指令

手机版我的世界跳高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3:51

①手机版我的世界跳高指令

1、跳跃是 /effect @a jump_boost 10000 255。

2、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②我的世界暮色森林怎么召唤

1、准备钻石一颗、水桶一个、野花12朵。

2、在平地上挖一个2*2*1的坑。

3、在坑里灌满水。

4、周围放一圈野花。

5、将钻石丢进水中,水就变成了传送门。

6、跳进去就可以进入暮色森林了。

7、暮色森林攻略:当玩家到达BOSS房间后,冰雪女王就会召唤冰晶体,此时她是不会进行任何攻击的,但会飞来飞去,几乎打不到。当冰晶体全部死亡后,冰雪女王会发动下落,此时尽量将其下落地点引到房间周围,不然砸坏中间的地板掉下去会很难过。

下落两到三次后,冰雪女王会发动冰雪喷射,发射的冰雪是一条与地面平行的直线,这时候躲到冰雪女王砸出的坑内就可以安全躲过。冰雪喷射之后又会开始新的一轮技能循环,最方便输出的时候是下坠后还没飞起来的时间。完成晴空万里成就后,可以解锁高原、云小屋与巨魔洞窟的保护结界。

③我的世界打火石在哪

1、自然获得:小伙伴们如果有去下界要塞的话,找到下界要塞里的箱子,那么打火石会在19.2%的下界要塞的箱子里以1份为一组的形式出现,直接拿走就可以了。

2、合成表:使用1块铁锭加上1个燧石,大家就可以合成打火石,方法非常的方便。或者是使用2个坏掉的打火石,也可以合成一个完整的打火石,这个打火石的耐久性就是两个打火石的加起来,而且还会再增加5。

④我的世界鞘翅获得方法及使用方法

1、每个末地船里都会有一个物品展示框,里面会有一个鞘翅。潜影贝守护着鞘翅和两个宝箱。

2、玩家必须处于向下掉落的状态(4个方块以上高度),然后按一下跳跃键,此时鞘翅会像鸟的翅膀那样张开。

3、鞘翅是一种类似于披风的物品,它能够让玩家滑翔并在一定条件下飞翔。鞘翅的颜色默认是灰色;如果玩家同时穿上披风和鞘翅,鞘翅会采用披风的图案。

⑤我的世界合金锭怎么制作

1、红石合金锭需要红石一份加硅一份。

2、脉冲合金锭需要末影珍珠一份加充能合金锭一份。

3、磁钢锭需要硅一份加铁锭一份加煤粉一份。

4、导电铁锭需要红石一份加铁锭一份。

5、充能合金锭需要红石一份加金锭一份加萤石粉一份。

6、魂金锭需要灵魂沙一份加金锭一份。

7、玄钢锭需要铁一份加煤粉一份加黑曜石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