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奔驰nfc怎么用

奔驰nfc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3:14

一:奔驰nfc怎么用

1、连接手机使用

2、手机的NFC功能(近场通讯)。也就是通过手机和车辆的互联,使手机具备车钥匙的功能,来实现打开车门和启动奔驰E级车,以及电子设备之间背靠背的数据传输作用(无需开启蓝牙)。

3、打开手机NFC功能的方法如下: 设定-连接(连接与共享)-NFC-向右滑动显示绿色即为开启。

4、具有NFC芯片的SIM卡的手机都可以使用奔驰E中的NFC功能。

二:怎么用手机充公交卡

1、支持NFC手机一部。

2、交通卡一张1。

3、以常用的Andriod手机为例,首先打开NFC功能,并保持网络连接状态。

4、打开支付宝,进入更多目录,点击城市一卡通,进入充值界面。

5、将一卡通放在背面,若无反应可进行移动,直到有反应。此时将显示卡里面的余额,这里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要充值的金额。

6、点击确认充值,输入密码,卡不要移动,因为需要几秒钟的写卡时间,直到写卡完成。

三:cad打断命令怎么用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CAD程序,找到你想要打断的对象。

2、然后输入快捷键,键盘上按“BR”加空格,鼠标选中的区域,被选中的对象都会被打断。

3、需要注意的是,键盘输入法必须是英文状态下才可执行快捷键。

4、在CAD制图工作中, 我们常常会需要对绘制的CAD图形进行各 种修改操作。若是对一个完整的CAD图形进行修改使其分开,则可以使用打断命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