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运动会广播稿

运动会广播稿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4:06

(1)运动会广播稿

1、运动员——最美的人。你是赛场的宏儿,用力与美的动感诠释生命的活力。你是时代的动力,用干瘦而强劲的身躯撑起赛场的脊梁。你是自然的代表,用天然而纯正的力度张扬青春的光华。运动健将们啊!你是我们的骄傲!不断超越自己是你们的座右铭;为班级争取荣誉是你们的动力;……奔跑吧!运动健儿!飞越阻碍的荆棘,扫除困难的丛林。加油吧!运动健儿!白云为你的奋斗而羞愧退缩,阳光因你的活力而播洒大地。

2、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3、生命不易,不可轻言放弃,成长艰难,理应好好珍惜,不是每一棵小草都能顺利成长,不是每一朵鲜花都能尽情绽放。既使有幸成为参天桥梁,一定免不了日晒雨淋霜欺雪压,虫噬鸟琢刀砍斧伤;纵然是百花之王,也是尝尽了痛苦才酝酿出沁人心脾的芬芳!赛场上的我们也一样,人生如海,我们只有永不言败,才有可能游过这个波涛汹涌的海。让我们抖擞精神,为生命喝彩!是拼搏使我们更加坚强!是超越使我们不同寻常。

(2)运动会广播稿4乘100

1、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

2、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长跑天地!

3、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4、步子迈开,让我们飞驰在红色跑道上,用我们的泪水和热血,更改历史的记录,起立吧,歌唱吧!为我们的勇士加油!

(3)小班运动会口号

1、小一小一,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

2、小一,小一,勇者无敌,胜利胜利,始终如一!

3、小二:小二小二,齐心协力;小二小二,力争第一。

4、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

5、小三:小三小三,不怕困难,小三小三,勇往直前。

6、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健康宝贝就是我!

7、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

8、团结第一,比赛第二

9、我自立、我自强,心小有爱互相帮!

10、小一小一,勇夺桂冠;齐心协力,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