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东风小康c32储水壶怎么打开

东风小康c32储水壶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23

1,东风小康c32储水壶怎么打开

1、开启车辆前发动机机顶盖。

2、确保发动机没启动,不在热机状态下,找到冷却液水壶。

3、一般有加注冷却液的口有两种:一种是在水箱口加注,一种是在储液罐中加注。

4、水箱口加注冷却液:用条毛巾捂到水箱加注口处,一边用力按下水箱盖,一边逆时针拧水箱盖,拧到缺口处,慢慢松开,水箱盖会弹出,现在就可以加注冷却液了。

5、储液罐加注,一般就是逆时针拧储液罐盖,有的是直接拔出。

2,迈锐宝发动机塑料盖怎么打开

1、拆除发动机塑料盖之前需要将车辆停稳之安全位置并拉起手刹

2、然后打开发动机仓盖,并注意支撑起支撑杆确保足够的操作空间

3、在发动机上面可以看到有一个塑料的保护防尘盖

4、将塑料防尘盖侧面的机油加注盖子先拧松并取下来

5、然后使用十字螺丝刀将塑料盖的紧固螺丝取下来就可以将塑料盖打开了

6、打开之后可以看到内部的发动机结构个线路布局

7、最后安装回去要注意对转螺丝的孔位和卡位

3,新鲜椰子怎么打开

1、用刀在头上横砍一刀,削去一层外壳,青椰子的壳不硬,砍起来并不难。

2、刀刃上靠近刀柄的一角,用点力气砍进椰子顶部,在这个椰子的“天灵盖”上需要绕着中点砍四刀围成一个四边形。

3、然后将这个四边形的壳去掉才能喝到里面的椰汁。如果无法一下子就砍穿椰壳,不防原位多砍几刀确保砍透。

4,没钥匙怎么打开磁性阀

1、方法一:用一块磁铁,沿锁闭阀顶盖轻微移动,配合听诊器,你就会确定他的磁性点位置和个数,做好标记。准备相应个数的磁铁,同时吸开磁性点就能打开它

2、方法二:其实这个很简单的,虽然叫锁闭阀~可是这个阀门上面的锁的结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改阀杆形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