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压缩天赋是什么

lol压缩天赋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2:35

一)lol压缩天赋是什么

1、主系基石。亚索拥有极高的机动性,可以借由小兵来回与敌人周旋,并使用普攻交替Q进行输出。所以推荐选择者精密系-征服。

2、主系天赋可以点出凯旋来增加参与击杀后获得的收益;点出传说:欢欣来提高攻击速度,从而减少Q的CD;点出致命一击增加对低血量敌人的伤害,增大击杀的概率,与凯旋相辅相成。

3、副系天赋点出猛然冲击配合E技能可以获得穿甲效果;点出无情猎手可以更快回到线上,以及在没有小兵的野区追人更轻松。

二)lol打野皇子怎么出装备

1、核心装备推荐蓝色战士打野刀提供伤害的加成并给予玩家一个减速敌人的惩戒,黑切提供叠加的穿甲及坦度加成是皇子的必备输出装,复活甲为皇子进团输出提供很出色的保护。

2、随后选择板甲提供生命值和坦度并随着移动提升移速,血手提供坦度的同时生命值过度会给予护盾保护,最后鞋子选择布甲鞋提供移速并帮助玩家吸收伤害。

三)玩LOL不卡的组装电脑配件

1、LOL推荐配置如下。

2、CPU:Intel(R) Core(TM)i3-2120 CPU @ 3.3GHz,Intel(R) Core(TM)i3-2100 CPU @ 3.1GHz

3、内存:4GB

4、硬盘:5GB以上(空闲)

5、显卡:1024MB显存或以上

6、操作系统: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32bit64bit)、Windows 2003 ServerZ、Mac O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