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黄金炒饭的做法

黄金炒饭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8:12

Ⅰ.黄金炒饭的做法

1、食材:食用油50g(一两),蛋黄2个,白饭6两(一碗),盐适量。

2、蛋黄打散成蛋液备用。

3、将白饭放在容器中,加入蛋黄一起搅拌至每一粒米皆呈金黄色止。

4、油热锅,将饭下锅炒至米粒呈松散状时。(注意事项:做鸡蛋相关的食物不可放味精或者鸡精)

5、先热油,热油至起烟便可,放入昨日剩饭,反复翻炒。

6、饭粒热起来后,取两个鸡蛋,将鸡蛋直接打至锅内,快速翻炒鸡蛋和米饭使得米饭和鸡蛋均匀的融为一体,过程中适量加入清水,不可糊锅,加入适量食盐,反复翻炒至基本上每颗饭粒都能呈现黄金色。

7、最后熄火、出锅,做到看不到鸡蛋碎为美。

Ⅱ.翡翠黄金炒饭怎么做

1、主料:米饭300克、芹菜20克、蛋黄3个、蒜苗50克、香菜50克。

2、辅料:盐适量、生抽少许、胡椒粉少许。

3、准备好所有材料。

4、炒锅加油烧热,加入白米饭炒散。

5、把蛋黄打散备用。

6、把打散的蛋黄,倒进炒散的米饭中。

7、这是要把火调到中火,迅速翻炒米粉和蛋黄,使蛋黄能均匀的裹在每颗米粒中,才能使每颗米粒都是金黄色的。

8、翻炒均匀之后把蒜苗和芹菜一起加进米饭中翻炒。

9、这时可以加盐适量的调味。

10、在加少许的胡椒粉翻炒均匀。

11、最后关火加入香菜翻炒就可出锅。

Ⅲ.冒险岛加点攻略

1、先加11点是等3转的费点再来补此技能技能分析:此技能是我最无语的技能。在平地上移动不是很大,在有台阶的地方或者高低处简直就是在飞。比如在市场3层最左边,你连续按两下 ← 方向键你可以直接快速的飞到市场入口处。还有,在雪域雪地上,用此技能就像是不间断的瞬移。真是不错的技能。

2、先21点等3转费点再加。技能分析:此技能练级中大家都会时时刻刻的用。100%推怪,对战神的升级起了至关重要的辅助作用。

3、此技能提高双重和三重连击的伤害,当然必满此技能可以将怪物抛掷空中,当然是在3重连击后才能操作。看个人升级爱好,有些人不喜欢用此技能,可以不满补其他。但是建议满,操作起来很帅气动人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