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pdf文件背景黑色怎么清除

pdf文件背景黑色怎么清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2:18

1,pdf文件背景黑色怎么清除

1、当我们打开pdf文件后,可以看到背景颜色黑色的,非常影响我们去阅读pdf文件。如果想要将背景色删除掉,只需要点击文档按钮,然后再选择其中的背景,最后点击删除所有。

2、点击了删除所有按钮之后,会弹出一个删除背景确认框,在这个确认框中,我们只需要点击是来确定删除背景。点击之后,黑色的背景就被我们给删除掉了,pdf文档恢复纯白色的背景。

3、如果我们不想将背景完全的删除掉,而是希望在原先的背景上做修改,可以点击文档按钮,然后选择背景再点击其中的管理按钮。

4、在管理背景菜单中,我们可以添加新的背景,也可以进行选择背景与删除所有背景的操作。想要修改已有背景的话,只需要选择背景,然后点击编辑即可。

5、在编辑背景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通过点击颜色下拉框,然后在下拉框中选择一种颜色将原先的背景色给替换掉。

6、除了颜色背景之外,我们还可以选择将pdf文件的背景设置为图片。勾选文件名,然后点击后面的文件夹按钮,在弹出的本地文件夹中,选择合适的图片进行添加。这样,pdf的背景就被我们替换成图片了。

2,硫化物怎么清除

1、目前通常采用的方法是直接的气提、化学沉淀和氧化等物理化学的方法。但这些方法的能耗较高、需要较多的化学药品及沉淀物处理,因而成本较高。直接气提产生大量含H2S的空气,这些被污染的空气也应当再处理。

2、化学沉淀产生的污泥也必须处理。用于除硫化物的氧化工艺包括曝气(有催化剂或没有催化剂)、氯化、臭氧、高锰酸钾或过氧化氢处理。在所有这些氧化处理中可能产生硫、连二硫酸盐和硫酸盐等末端产物。近年来,利用微生物除硫的技术正在积极发展,生物除硫技术被看成是一项很有前途的技术。

3,淘宝查询次数怎么清除

1、这个就需要用到查电商软件,这个给力的卖家工具。查电商可以给卖家提供到查降权号、查标签权重、淘宝查询次数清除,跨类目查商品数据的一些功能。

2、淘宝信誉清零需要1个月后月点清零。

3、按实际计算:周点清零,是在你评价管理里第1个评价时间的一个星期后清零。月点清零,是在你评价管理里第1个评价时间的一个月后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