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lol手游怎么预约

lol手游怎么预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08

(一)lol手游怎么预约

1、打开预约网站。

2、点击下面的预约。

3、预约成功。

4、预约时间为2019.10.16开始。

5、预约成功获取游戏礼包。

6、礼券可以在手游中使用获得体验。

(二)LOL猪女技能分析

1、被动:脱离战斗后可以获得一层冰霜护甲,增加双抗,并且免疫减速。在控到敌人后可以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猪妹重做后被动得到加强。

2、Q技能:猪妹向前突击在击中敌人时可以撞飞敌人,并且可以穿越地形。这是猪妹GANK,追击逃生的最重要技能。

3、W技能:猪妹挥动链条,对周边的敌人造成范围aoe的伤害,并且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这是猪妹粘人的重要技能。

4、E技能:队友的普攻会叠加猪妹的冰霜被动,并且叠加到四层后可以主动触发被动晕眩敌人。猪妹除大招外的控制技能。

5、R技能:属于范围aoe团控只能,并且大招命中距离越远则控制和伤害都得到大幅的提升。这是猪妹的主要团控技能,无论是抓人还是团战都非常犀利。

(三)lol下载的回放在哪里

1、录像文件默认存放在电脑C盘的 用户“用户名”我的文档League of LegendsReplays目录下。您可以通过客户端右上角的“设置—回放”选项,更改录像文件的存放位置。

2、《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大陆地区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

(四)lol莉莉娅攻略

1、装备:核心为时光、水银鞋、大面具,其余看对面阵容和形式。

2、出门装:多兰戒,水晶瓶可以考虑备选,看对位英雄。

3、符文:征服者。

4、韧性加强对抗风筝的能力,致命一击用来收割,因为伤害前期打得好是可以一套带走人的,当然如果对抗非常肉的坦克战士,可以考虑点砍倒。

5、副系符文点出红色双吸,加强回复巡航,天赋两个适应之力,最后一个看对线英雄点抗性。

6、莉莉娅Q技能外圈的命中和W的中心命中是核心,需要优秀的拉扯操作,进场最好配合队友控制,或者E起手配合大招以及Q刮多个人开启大招,不是机会特别好不建议先手进场,适合走上中单人路,中路最佳,打近战有优势,害怕长手以及控制,总体来说是个数值怪,上限不是很高,拳头后续可能会进行一波小加强,或者是数值方面的调整,缺点很明显,优点不算很变态。

(五)lol灵魂羁绊任务怎么完成

1、好感任务:赢+2,输+1,使用对应英雄额外+1,使用对应皮肤额外+3。PVP完成对应特殊任务获得额外奖励。

2、下棋前四名+2,后四名+1,完成对应任务额外奖励。

3、灵魂花任务,赢+2,输+1,使用对应英雄额外+1,使用对应皮肤额外+2。无特殊任务奖励。

4、下棋前四名+4,后四名+2,无额外任务。

5、好感分为4阶段,每25分一个阶段。

6、灵魂花分为3阶段,50/110/180分。(通行证额外增加两个阶段250/320)

7、好感可通过人机进行,但额外特殊任务人机无效。

8、输赢积分通用共享,英雄/皮肤/特殊任务只加对应英雄。(即每把至少所有英雄都+1/2)

9、特殊任务仅限于召唤师峡谷和极限闪击。

10、好感阶段的皮肤英雄加成在极地乱斗翻倍,即英雄+2,皮肤+6。(灵魂花阶段无极地乱斗加成)

11、需至少一名英雄好感100才可开启灵魂花任务(客户端活动页面左下角的小狐狸,是狐狸不是阿狸)

12、好感任务与灵魂花任务独立,可同时进行。(如先速刷一个英雄至100好感度后,可同时进行灵魂花任务和其它英雄的好感度)

13、灵魂花任务人机无效。

14、全部完成可以获得:好感阶段,对应的英雄碎片1个和脸红头像,每个英雄给30代币,通行证每个英雄额外给100代币灵魂花阶段可获得英雄表情,最多选取3个,通行证额外选取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