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做姜撞奶茶

如何做姜撞奶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4:17

1)如何做姜撞奶茶

1、生姜去皮切末,放入牛奶中煮沸,关火静置片刻,让姜味充分融入牛奶中。

2、将煮好的姜味牛奶过滤。

3、放入红茶包,来回拉动,略浸泡出味后拿去茶包,喜欢茶味浓一些可以泡久一点。

4、按喜欢的量加糖饮用即可。

2)如何做姜醋猪脚好吃

1、猪脚斩件后用炭火除清猪毛,用清水浸约15分钟,再用小刀刮净。

2、用煲煮清水5碗,至大开将猪脚放入,加盖煮约15分钟,取出用清水漂净腥味,以筲箕盛载沥水。

3、将姜刮净,用刀面拍裂,然后放入烧热的铁锅中,把水分炒干,至姜身出现焦黄色取出。

4、注清水约2碗锅中,放入鸡蛋,将水煲,把鸡蛋煮熟后,去壳留用。

5、将瓦煲抹干,将猪脚,姜,鸡蛋,甜醋750克及酸醋500克同时放入,加盖以慢火煲约2小时,移煲离开炉火,侗约一小时后,再置炉火上煲约半小时即可进食。

6、煲好后若不急于食用,次日进食味质更佳。如能贮存多日,味道更好。

3)如何做姜糖蛋糕

1、姜红糖,准备50g。

2、红枣去核切碎。

3、蛋黄蛋清分开在两个盆里,在蛋黄盆里,倒入牛奶和植物油搅拌均匀。

4、搅匀之后,放入10g姜红糖。

5、放入过筛的低粉,用切拌的方式拌匀成面糊。

6、蛋白放几滴白醋,用厨师机打发,40g红糖分三次放入。

7、直至打出硬泡即可。

8、将蛋清的三分之一与蛋黄糊拌均匀后,再与剩下的蛋清一起搅拌均匀,最后倒入红枣丁再拌匀。

9、时间到之后,立刻取出来倒扣在烤网上,等完全凉之后再脱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