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06:18

(1)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1、144hz的显示器指屏幕刷新率达到每秒144hz,在帧率上也就是最高可以实现每秒144帧,在1080P的显示器下,想达到最高画质144帧。

2、那么CPU至少是6代以上的I3级别+GTX960以上级别的显卡才有可能全程保持144帧。

3、你开启G Syinc之后,刷新率是与画面帧数同步的,你的显示器只有144Hz的刷新率,在跳高之后就属于超频了,超频那肯定是有影响的。

(2)老舍为什么写猫这篇文章?

1、老舍是名副其实的“爱猫党”。他一生养过很多猫,对猫的喜爱之情常常溢于言表。

2、查看老舍养猫的三个时期:济南时期、北碚时期、北京时期,大多都是和家人住在一起的时候,婚姻美满,家庭幸福。1950年4月,老舍与夫人胡絜青及其子女在一起,搬进了一所位于北京的小三合院。他在这所三合院中,当普通朋友来访的时候,请他们看花看猫。《猫》这篇文章最初发表于1959年8月《新观察》第16期,初入《老舍散文选》。

(3)为什么奶牛快传浏览器端excel文件为什么下载不了

1、是因为网络的问题,奶牛快传点下载图标下不了的话可以换一下网络,比如换一下别家的网络试一试,一般都是网络卡顿造成的,或者是这个软件已经被相关的网站下线了,所以没法下载。

2、有可能是源文件有问题。可以用其他不同的浏览器打开这个下载页面,然后再进行下载。

(4)为什么红米note2用电那么快

1、不常用的后台应用自动刷新,很多的应用程序都会获取我们手机的定位权限。首先,不需要用网络的时候关掉,把屏幕待机时间调短些,待机时间设置成合适的时间可以大大节省电量的使用。

2、在不用设备时,可以通过按下电源键切换到休眠模式。开启省电模式:设定-(一般)-省电模式-滑动开启。

3、通过任务管理器(长按HOME键两秒)关闭不必要的应用程序。可以从设置/通用/自动锁定进行时间设置。

4、关闭无线网络定位功能,不使用手机地图时可以关闭手机定位。可以在设置/位置/安全设置里面进行关闭。

5、可在手机管家的电池管家中,设置节约优化手机的用电。

6、最后,关闭手机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用手机管家小火箭可以进行一键加速,替换掉动态的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