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超梦波导弹几级学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超梦波导弹几级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20

(一)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超梦波导弹几级学

1、其实第4级就可以学了。

2、超梦、冥想、精神干扰、波导弹 喷射火焰(或10w伏特或急冻光线)古拉顿、剑舞、岩崩。地震、火焰拳(岩崩剑舞火拳可以在对战开拓区学,不行的话先用岩石封代替岩崩,喷射火焰代替火焰拳。

(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首发选什么

1、选择小火猴。先来依次看一看这三只精灵的属性。小火猴进化成烈焰猴之后,种族值偏攻击,双攻104,速度108,双防跟血量有点弱,种族值总和有534点,而且火系的技能也非常丰富,总得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只精灵。

2、波加曼是一只水系的精灵,最终进化成帝王企鹅之后特攻特防属性都比较高,就是速度只有60点,惨了点,水系的技能也非常丰富,而且之后还有冲浪这样给力的水系交通技能。帝王企鹅种族值530,也很不错。

3、草苗龟最终进化成土台龟,是一只草系的精灵,生命值种族值是御三家里最高的,攻击和防御也是很高的,相对的特攻和特防就偏低一点,速度只有可怜的56点,总种族值有525点,虽然是御三家最低的,但是在所有精灵里也算比较不错了。

4、选择小火猴,一个小火猴速度最快,速度快的就意味着先手攻击,这在遇到克制对方属性的情况下,可以一击将对方秒杀。同时小猴子的攻击也不低,可以走特攻或者攻击两条路线。

5、波加曼作为水系的御三家,总得来说非常不错,而且水系的打击面非常丰富,技能也很丰富,可惜就是速度慢了点。

6、草苗龟并不建议选。一个是速度实在是太慢了,虽然草苗龟的生命值比较高,但是后手就有点做盾的感觉,喜欢快攻的就不要考虑这只了。而且草系的属性有点尴尬,打击面非常少,扛打面也不多,这样的盾就非常不好用了。不过如果只是用在前期过度的话也可以选择用这只,因为随后的游戏我们会收集到各种各样的精灵,到时候可以把草苗龟换下来。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穿墙金手指怎么用不了

1、估计你输入的是电脑的金手指,或者代码输入有误。穿墙金手指代码:C518E2595ADBAF5B,使用也很简单,在模拟器上方的金手指-金手指列表中,点击代码的方框,输入确定即可。

2、大师球:51F8A91D B6CC23CE,去商店,进去后随便选择一个物品,选好购买的数量,然后输入大师球的作弊码,输入完后点击确定,回到游戏选择购买,买完后删掉大师球的作弊码,打开背包,在精灵球口袋里会看到大师球。

(四)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通过以后怎么办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三周目也就是第三个世界,如果你玩的是漆黑的魅影5.0无限可能版本的话那没法进去,只能在外面和火箭队三人组或者小智对战。

如果你玩的是5.0ex无尽混沌版本的话,获得天界之笛之后就能进去了。天界之笛的话你要去水静市上方的魅影摩天楼,那里可以挑战各个地区的馆主天王和冠军,所有区域都打赢了后出了魅影摩天楼往下走几步,遇到艾沃利,他和你对战,打赢后可获得天界之笛。在第三个世界里主要就是有一个亚空间实验室,可以挑战五大反派首领的人格代码。

(五)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bw金手指代码

1、快速升级020241F0:2710快速生蛋02028B44:FE快速孵化02028B4C:FE游戏初期升级为全国图鉴02024A6E:da。

2、《宝可梦》,另有常见非官方译名:《口袋妖怪》(中国大陆官方译名)、《宠物小精灵》(中国香港译名)、《神奇宝贝》(中国台湾译名),是由Game Freak和Creatures株式会社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系列游戏,是宝可梦媒体作品的主要部分。最初的作品是在1996年于日本发行的Game Boy角色扮演游戏。宝可梦系列一直贯穿任天堂的各代掌机之中。系列中的游戏通常成对发售(有所区别),复刻版常出现在初版游戏发布的几年后。游戏的主系列由角色扮演类游戏组成,旁支系列的游戏则包含有其他的类型,例如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益智游戏和电子宠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