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手机搜狗输入法键盘怎么调节?

手机搜狗输入法键盘怎么调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44

(1)手机搜狗输入法键盘怎么调节?

1、首先我们打开自己的微信或者qq(就是能显示搜狗键盘的页面),然后点击键盘左上角的“S”图标。

2、点开后我们会切换到搜狗键盘的功能栏,然后点击键盘调节。

3、这时我们就可以拖动键盘上下左右四个黄色的按钮调节适合我们自己手的键盘即可。

(2)手机搜狗输入法个性皮肤的制作

1、由搜狗输入法输入界面或点击手机桌面图标进入搜狗输入法。

2、进入搜狗输入法个人中心,查看自己使用过的皮肤以及打开自定义皮肤编辑工具。

3、点击“我的制作”中的添加按钮“+”,就可以制作并添加自定义皮肤了。

4、选择一张图片作为皮肤背景。确认后就生成了皮肤预览。

5、设选项):按键设置:按键样式、字体颜色;背景设置:键盘透明度、背景亮度。

6、上面可以即时预览皮肤效果,调节好各项属性就可以了。

7、点击使用,看看效果如何。

8、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背景,比如本例中使用的星空类背景图片特别适合于夜间模式中使用哦。

9、注意:自己制作的搜狗输入法皮肤保存在在个人中心>>我的皮肤中。你可以随时进行查看,并制作新的皮肤。

(3)苹果手机搜狗输入法键盘怎么设自己照片

1、首先,在APP Store中下载搜狗输入法并安装。接着,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再点击其界面中的“通用”。

2、再在“通用”界面中找到“键盘”并点击打开。

3、再点击新界面中的“添加新键盘”。

4、接着,添加第三方键盘“搜狗输入法”。

5、然后,在已添加的键盘中点击搜狗输入法,打开“允许完全访问”。并选择“允许”第三方访问个人隐私。

6、紧接着,就是在一个可输入文字的地方,预备输入,直至弹出输入键盘。点击“经纬线状的图标”选中“搜狗输入法”。

7、点击搜狗输入法键盘中的左上角的“S”,再点击“皮肤”。再添加自定义皮肤就可以设置自己的照片了。

(4)搜狗输入法手写怎么设置

1、在切换到搜狗输入法输入界面右键鼠标。

2、然后选择搜狗工具箱菜单。

3、工具箱里边最上边一排就有手写输入的命令,点击一下启动手写输入功能。

4、启动之后有一个书写的对话框,在里边可以按住鼠标来绘制想要的文字。

5、如何写错了,可以点击下方的重写或者退一笔来重新输入的。

6、右侧也出现了一下备选词,还有联想的词语。

(5)excel搜狗输入法不能用怎么办

1、找到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将这个文件夹删除或改名,就不再出现提示了。

2、而64位系统的路径是: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OFFICE12Office Setup Controller。我把office Setup Controller改成中文名“改名”,即可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