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鲈鱼里面的鱼籽怎么做

鲈鱼里面的鱼籽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5:11

(一)鲈鱼里面的鱼籽怎么做

1、鱼籽适量,小红椒适量,姜末适量,蒜蓉适量,肥肉适量,二锅头酒1勺,盐适量,鸡精适量,老抽适量,胡椒粉适量,白糖适量,葱花适量。

2、选用新鲜鲈鱼籽、小红椒切成辣椒圈、姜末、蒜蓉、肥肉切片各适量。

3、锅里去少量的底油下入肥肉,小火慢慢煸炒。肥肉的油基本榨出后,倒入姜末、葱花、红辣椒,小火一起煸香。要去除辣椒胡辛辣和炒出甜味,以及辣椒不失水份,需加入少量的水一起慢慢煸炒。

4、当水份完全炒干及辣椒变色时下入鱼籽,加入一勺二锅头酒,盖上锅盖焖15秒。

5、15秒后打开锅盖,加入适量的水平到鱼籽,加入适量的盐、老抽、胡椒粉炒均,炒均后盖上锅盖,大火焖煮3分钟。

6、3分钟后,打开锅盖,加入适量的鸡精、白糖,炒均后撒入葱花,即可起锅。

(二)宝宝酥馍怎么做

1、材料:黄油110克、低筋面粉90克、玉米淀粉80克、熟蛋黄2个、糖粉30克、盐1克、炼乳10克。

2、在室温下融化黄油,或用水软化。用手指戳个洞就行了。把软化的黄油放进一个没有油和水的容器里。将糖和盐筛入黄油中,挤入10克炼乳。把蛋黄压碎过筛,用刮刀大致混合。然后用打蛋器以低速均匀地敲打,直到它的两倍大,然后把低筋面粉和玉米淀粉混合到筛子里。用刮刀把干粉搅拌均匀,用手轻轻揉成一个球。搓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型。搓长条,分成大小均匀的小剂型。预热烤箱155度20分钟即可。

(三)怎么做好吃的美味的蛋糕

1、准备食材:鸡蛋四个,超细砂糖165克,玉米面150克,吉士粉30克,塔塔粉6ml,泡打粉3ml,浓奶油300ml,香草精6ml,草莓酱80克,新鲜的草莓250克切片,125克切半,糖霜160克,黄油10克,室温溶化,牛奶:27ml。

2、先把烤箱预热到200度,然后拿出两个直径22cm的蛋糕模具,把黄油刷在模具里面,然后撒上面布,排掉多余的面粉。

3、在鸡蛋里面加入糖,然后用电动打蛋器打7分钟,直到鸡蛋浓稠的像奶油一样。把打蛋器提起来的时候,会有一条厚厚的蛋液就好了。然后把这些混合物装进大碗里面。

4、面粉要过两次筛子,筛两次以后第三次筛在鸡蛋混合物的表面,然后拿着铲子之类的东西,将面粉快速的混合进鸡蛋里面。只要搅拌均匀就可以,千万不要画圈。动作最好小一点。

5、把这些混合物倒进磨具里面,转一转磨具,让鸡蛋混合物都接触到边缘。

6、把它放进烤箱里面,烤个20分钟,如果轻轻的按中间会回弹的话,那就是考好了,把它直接倒扣在烤纸上面,慢慢移出磨具,等它放凉即可。

7、往奶油里面放进去香草精,然后再用电动打蛋器搅打直到打出峰来。

8、往蛋糕盘上放一个海绵蛋糕,然后涂上奶油和果酱,再放进草莓切片。

9、接下来就是制作糖霜了,把糖霜筛一筛,筛进一个隔热的碗中,然后倒入牛奶和黄油,搅拌成糊状。一批一批的倒入牛奶,一次只加一点能够让它变稀就好。然后把碗放在蒸锅上面,慢慢蒸,一边蒸一边搅拌,直到糖霜能够流动了就能停了。

10、最后把另一片海绵蛋糕放在烤纸上,刷上糖霜,盖在刚刚的海绵蛋糕上面,然后就放上草莓和糖霜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