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明日之后怎么做肥料

明日之后怎么做肥料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6:28

(一)明日之后怎么做肥料

1、首先打开游戏进入主页面,点击家里的农作物制造机器。

2、在机器里里面可以看到肥料,然后可以点击一下需要生产的肥料。

3、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肥料属性,这个时候点击下方的制造肥料功能,然后就可以获得肥料了。

(二)怎么做咖喱酱

1、要准备牛腩肉,提前一个晚上泡去血水,第二天洗净,切块,再放入热水锅中汆烫。

2、准备胡萝卜丁、苹果丁、芹菜丁、香菜段、姜末适量,放入搅拌机内。

3、把酱油、料酒、咖喱粉、白糖、白胡椒粉倒入搅拌机,再倒入清水,没过所有材料就好。

4、取小汤锅,先放入汆烫过的牛腩,再放入洋葱块,接着倒入自制的咖喱酱汁,不需要加盐,可以适情况加些清水,把小锅放到火上,小火慢炖就好。

5、煮牛肉的时候准备一个土豆,切大块,再放入蒸锅隔水蒸熟,再准备一份米饭。

6、牛肉煮好后关火,再取平底锅,先放入蒸熟的土豆块煎上色,再倒入煮好的咖喱牛腩,略煮一下就可以关火了,非常好吃。

(三)铅笔怎么做的

1、将原木开解、截断,开方锯解成木块,经水热处理后通过切板机切成铅笔板。板长184mm,宽73mm,厚4.8~5.2mm。再经加热(60~120℃)干燥和高温(130~200℃)变性处理,使铅笔板达到软化易卷削的程度。

2、铅芯加工石墨铅芯是以石墨与黏土按一定比例配好,经捏练机、三辊机调混后,通过压芯机挤压出一定规格尺寸(如HB~3H铅芯直径为1.80~2.10mm)的铅芯,经加热(50~150℃)干燥和高温(800~1100℃)焙烧,使其具有一定机械强度和硬度,最后经油浸处理而制成。颜色铅芯加工和石墨铅芯类似,但不需进行烧结。

3、铅芯加工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将黏土、滑石粉、胶粘剂、色料、油脂和蜡等混合均匀后,经成型、干燥而制成,称为混合法;另一种是将瓷土、滑石粉、色料及胶粘剂等混合均匀后挤压成铅芯或将经干燥的铅芯放在油芯容器中,在一定温度下使其充分吸收油脂而制成,称为油浸法。

4、铅笔杆加工用刨槽机将铅笔板刨削成厚度为4.1~4.2mm,并有与铅芯直径相适应的芯槽的槽板,然后使用胶合剂将铅芯和铅笔板胶合起来,在夹紧状态下加热(50~120℃)干燥1~8小时后,经刨杆机加工制成长度为178~180mm的白杆铅笔。

5、外观装饰加工将白杆铅笔进行油漆和印花装饰,以及切光、打印商标、装橡皮头、笔帽等加工,使其成为具有一定规格、外观颜色和花纹图案的成品铅笔。

(四)旧车比亚迪f3:怎么做保养?

更换机油 三滤

检查各部件螺丝 有松动的 紧固 更换机油三滤

对各各踏板 门轴 门锁 拉线 喷注防锈润滑油

(五)怎么做浇汁茄子

1、食材:茄子2根,胡椒粉适量,盐少量,酱油1勺,香葱2根,醋2汤勺,糖1勺,小辣椒3个。

2、茄子切段,长短都可以,我切得有6厘米左右,在改刀切成小方条状。

3、用蒸锅茄子蒸熟,水开后蒸5分钟即可。

4、小香葱切段,加上切碎的红辣椒,在放入花椒面,用烧沸的油浇烫。

5、在放入醋、酱油,糖,搅拌均匀。

6、拌好的调料之浇在茄子条上即可,吃的时候拌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