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鸡孜然粉怎么做

炸鸡孜然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4:43

一,炸鸡孜然粉怎么做

1、首先,买一点鸡胸肉,拿回来先退冰,洗净,切成小块。

2、将切好的鸡胸肉放在碗里,加入盐巴,味精,胡椒粉,鸡蛋清等调料腌片刻,准备好面粉和面包糠。

3、然后,将油锅烧热,倒入多点植物油,将腌好的鸡胸肉,一个一个分别沾点面粉和面包糠放进油锅里炸。

4、先沾面粉,再沾面包糠,在油锅里炸片刻后,肉眼看变成金黄色,差不多就可以起锅了。

5、用漏勺将鸡胸肉捞起,把油沥干净,再装到盘子里,加点孜然粉混匀,可以加点沙拉酱,和番茄酱,味道更佳。

二,小鱼怎么做干净

1、买回的活鱼要清水暂养12个小时以上,主要目的是让其排出体内粪便和清理表面的污物。

2、把鱼去鳞,去鳍,去鳃,剖开肚腹,把内脏掏干净。

3、此时大家会看见鱼肚子里有很多黑不溜秋的东西,拿牙刷在鱼肚子的两侧刷,注意每个角落都要刷到

4、这样黑膜很轻松的就全部刷下来了,最后用清水清洗一下。

三,鸭血怎么做好吃家常菜

1、将备好的鸭血用水冲洗一下。

2、洗干净后,将鸭血切成小块。

3、起油锅,锅热后倒入鸭血块。

4、锅中加蒜末和适量的食盐、料酒。

5、加入适量的清水,盖上锅盖煮5分钟。

6、撒入葱花,即可起锅享用了。

四,鲤鱼蒸熟后怎么做

1、食材:鲤鱼一条、葱适量、姜少许、花椒10克、八角少量、五香粉5克、红辣椒适量。

2、将鲤鱼去鳞后再冲洗几遍至干净,放入油锅炸至外皮囊油黄,有点焦嫩的感觉盛出盘。

3、切几粒小葱段和姜片均匀摆放入鱼身,在撒上花椒和五香粉,使鱼皮麻香俱全。

4、取出鼓油、料酒浇至鱼身,如您偏爱孜然味可以撒上一些,吃起来蛮不错。

5、将鱼连同盘子搁入蒸锅,锅足够大能够使整鱼从头至尾遮满。

6、用刀在鱼身切几刀口子,大约深至一到二厘米,此过程可以使蒸好的鱼充分入味。

7、盖入锅盖,蒸至40分钟,软烂适中即可掀盖取出,尽情的吃蒸炸鲤鱼吧。

五,龙虾怎么做才好呢

1、把小龙虾头去掉,洗干净,用冰球鸡汤做汤底,加半瓶矿泉水煮十分钟。

2、用葱油爆香锅,先爆葱段、生姜切片,油热后放龙虾尾,龙虾尾在放之前要把水分沥干,煸炒一下,等稍微变一下颜色以后下料酒,加锅盖焖一下。

3、葱油爆蒜末,等到香味出来以后,加入鸡汤、盐、糖。

4、倒入刚刚爆香的龙虾尾,大火煮开,煮开后转小火闷十分钟,加一点黑胡椒粉出锅,撒一点葱花,淋一点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