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自己在家做酸奶

怎样自己在家做酸奶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4:39

1)怎样自己在家做酸奶

1、取出酸奶机内胆,加一半牛奶,放酸奶菌粉加白糖,用筷子拌匀。

2、加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3、牛奶盆放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外盖,接通电源,开启酸奶程序设置8小时。

4、酸奶瓶子洗净消毒,沥干水分,酸奶完成开盖装入容器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2)在家做汤怎么做

1、菜油200克(约耗135克),猪油100克,豆瓣酱30克,泡姜片30克,泡辣椒节40克,蒜瓣10瓣,老姜50克,花椒15克,白糖25克,精盐10克,味精5克,胡椒面3克。另加鸡汤或鸭汤500克。

2、炒锅置火上,下菜油烧热,下泡姜片、泡辣椒节、豆瓣酱末、老姜(拍破)炸几下,滗去余油,下猪油、蒜瓣、花椒等再炸几下,倒入鸡或鸭汤,煮10分钟,下白糖、盐、味精、胡椒面,烧开,打去浮沫,就行了。

3)在家做炸薯片怎样变脆

1、先把土豆先削皮再一片一片记住切薄点,不然很难熟。

2、然后把土豆泡在水里,最后沥干水。

3、沥干水后捞出来,用厨房纸擦好它。

4、烧好油,把土豆片放倒油锅里炸一次不要炸太多,慢火慢炸。

5、炸至金黄色捞出来,再把少许的辣椒粉和胡椒粉抹在薯片上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4)在家做油条好吃又简单窍门

1、筋面500克、精盐少许、食粉、发酵粉、臭粉各1/3茶匙,清水适量

2、把筋面与发酵粉和匀,在桌上开个窝,将精盐、食粉、臭粉、清水放在窝里合成软面团,把面团搓至起筋,用半干的湿布盖着。

3、一刻钟过后,在揉搓三分钟,又用半干湿布盖好,静置放在桌上等30分钟。

4、将面团搓成长方形,厚度1.3厘米,横切成9厘米宽的片件,竖切成2厘米宽的条。

5、将两条切好的面团叠在一起,用刀背轻压,用手提着面团两端拉长1/3,放在一般。

6、将油倒入锅内,六成左右的温度时候将拉长的面团放置锅中炸至两边金黄色,沥去油,即可食用了。

5)怎样在家做泡白菜

1、白菜剥去表层干皮和老帮,洗净,控干水分,顺长切成四瓣,待用。

2、将香料水倒在小盆内,放入白菜和食盐泡约7天,捞起控水,待用。

3、糯米粉入盆,倒入适量开水冲熟成糊状,待凉透后,加入辣椒面、辣椒酱、白糖和鸡粉放在小盆内拌匀成混合辣酱料。

4、将辣酱料均匀地涂在泡好的白菜上,撒上香菜段。

5、放在盛器内,用保鲜膜封好口,置冰箱冷藏室泡3天,即可改刀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