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蒜炒牛筋怎么做

蒜炒牛筋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8:26

一)蒜炒牛筋怎么做

1、将煮熟的牛蹄筋切大块,块不要切的太小,因为牛蹄筋受热很容易化小,牛蹄筋有的地方卖的是熟的,可以直接切块烹炒。

2、切好配菜,蒜切段。

3、热锅温油,把姜丝、花椒、红辣椒在温热的油里面煸炒一下,油不要太热,太热会容易把辣椒等炸糊掉。

4、辣椒、花椒、姜丝等在锅里乘还没有变焦,迅速捞出来,不要扔掉,最后要用它们来摆盘装饰用的,不喜欢辣辣的,可以把辣椒少放一些,也可以放进油锅就捞出来。

5、锅里的辣油再烧热一些,然后倒进牛蹄筋爆炒,锅铲翻炒牛蹄筋要快一些,不然牛蹄筋胶质会粘锅和缩小的。

6、牛蹄筋翻炒不要太长,翻炒几秒即可加入少许料酒、老抽、生抽继续翻炒几秒钟上色匀即可盛出来备用。

7、另起热锅,把刚才炒牛蹄筋里多出来的油倒进锅里。

8、倒进切块的平菇翻炒几秒后,再放进红彩椒翻炒三四秒。

9、倒入炒好的牛蹄筋和蒜叶蒜白,加入几滴醋快速翻炒3秒钟,也可以不加醋。

10、放入盐、鸡精翻匀入味即可出锅入盘。

二)水煮大虾怎么做

1、首先将活河虾用清水冲洗干净备用。

2、然后将葱切段、姜切丝,放入锅中,倒入适量清水。

3、接着大火把水烧开,倒入河虾,烧开后撇去浮沫。

4、然后烹入料酒,加盐调味,至虾完全变色后关火。

5、最后连汤一起倒入盘中即可。

三)原神搜寻祖训任务怎么做

1、首先大家在地图上找到明蕴镇,进入到镇中,找到一个破损的房屋,房屋左边是两棵大树,大树前面有两个灯笼,房屋前两侧有围栏的。

2、之后进入到屋内,会看到一大一小两个箱子,小箱子上有本像书的东西,靠近就能触发剧情,然后开启下一个任务,探索四个矿洞,矿洞在左上角的地图中有指引。

3、此时玩家可以进入这个小房子里面,然后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桌子上面,有一个笔记,这个就是我们所需要找的笔记,拿着笔记即可完成任务。

四)夏天粽子怎么做

1、糯米提前浸泡1小时,使得更加软烂,使用前加入食用碱。花生提前浸泡半小时。

2、五花肉提前切好,加入生抽、老抽、料酒、生姜、胡椒粉等腌制半小时入味。

3、将新鲜的粽叶和马莲(绑绳)清洗干净备用。

4、将两片粽叶叠在一起,折成漏斗性状。

5、先放上花生,糯米。在中间放五花肉,压实。

6、把突出的叶子盖上口,包实,用马莲绑紧密。

7、喜欢吃甜粽子的可以将五花肉改成豆沙。包法一样,做好和肉馅区分开来。

8、一个个包好之后入锅煮两小时,出锅就可以食用了。

五)用火腿怎么做炒干饭

1、米饭200克,火腿两根,油适量,小葱少许,姜少许,蒜一瓣,料酒10克,香油5克,盐7克,胡椒粉5克,八角两个。

2、盛出米饭,如果觉得太干,在白米饭上滴上一些水或白糖,取两根火腿、一段小葱。

3、小葱切段,火腿也切至大小合适的椭圆形小块,碗里调好配料:先倒入十克料酒,适量的食盐,胡椒粉搅入半小勺,一些香油。

4、锅中油烧出热气后,八角搁入一到两个,使味道变好。

5、火腿和小葱随之入锅,油中煸炒一遍,显出微微的暗红色。

6、放入米饭,和火腿拌开,给米饭入油味,炒的时候挑着炒,不要过于堆积一起,粘了就不好吃了。

7、倒入刚才几种调味搭配的汁,开大火爆炒至颜色泛红,待米松软香味更浓时就是出锅的时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