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挑选猪肉?如何分辨猪肉好坏?

如何挑选猪肉?如何分辨猪肉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8:10

Ⅰ:如何挑选猪肉?如何分辨猪肉好坏?

鉴别死猪肉:吃痛死、毒死或死因不名的猪肉,会引起食物中毒,或引起人畜共患疾病。鉴别方法是死猪肉一般放血不彻底,外观呈暗红色,肌肉间毛细血管中有紫色淤血。

鉴别米猪肉:这种肉内带有囊虫,它是绿虫的幼虫。米猪肉最显著的特征是瘦肉中有呈椭圆形、乳白色、半透明水泡,大小不等,从外表看,像是肉中夹着米粒。

新鲜与不新鲜猪肉的区别:新鲜猪肉肉质紧密,富有弹性,皮薄。膘肥嫩、色雪白,且有光泽。瘦肉部分呈淡红色,有光泽,不发勒〔_不新鲜的肉无光泽,肉色暗红,切面呈绿、灰色,肉质松软,无弹性,猫手闻起来有难闻的气昧。严重腐败的肉有臭味,切记不宜购买、食用。

Ⅱ:独玉如何挑选

1、透明度方面

独玉要加工成挂件、手镯等饰品,主要是依颜色和透明度决定。独玉的内部结构和组成成分的不同,其透明度也从半透明、微透明到不透明的都有,其中以近透明或半透明者为上品。

2、结构方面

独玉是斜长石类玉石,内部颗粒大小均匀,大多是糖粒状结构,利用透射光照明时,可以看见等大的颗粒,所以选购时要注意。

3、杂质方面

杂质,在钻石方面称瑕疵,在独玉这是暗色矿物质的零星残留和污点,俗称“灰星”,当然是杂质越少独玉的价值就越高。但也要注意事无绝对,一旦遇到所谓没有杂质的独玉,在选择时要谨慎小心,以免买到用其他材质仿制的独玉。

4、裂绺方面

每个玉石都有其自身的裂绺,因为各种地质作用的影响,裂绺的程度也不一样,在开采时要根据这些裂绺进行切割,这也就决定了独玉的大小,这时体积越大的价值越高。另一方面就是加工中产生的裂绺,没有方向性这也直接影响独玉的价值。选择时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大小,还要看裂绺的程度是否影响独玉的价值。

5、颜色方面

复杂多变的颜色也给独玉带来了颜色划分,一般有绿独玉、红独玉、白独玉、紫独玉、黄独玉、褐独玉、黑独玉、青独玉和杂色独玉等,其中主要以绿独玉最受人们喜爱,其中半透明的绿色独玉为最佳品种。另外,独玉的颜色非常稳定,在自然状态下存放千年,也不会褪色,变色,这点深受人们的喜爱。

6、质地方面

多种矿物质含量的独玉,成分和翡翠、软玉相近,具有坚韧细腻的性质,但是洁净度不如软玉和翡翠,独玉的如脂白度近似白云,翠绿的颜色又似翡翠,所以赋予了它质地复杂的特性。

Ⅲ:女士休闲西装如何挑选

1、面料,在美眉们选择西装时,对于西装的评断,一方面是通过手感的,优质西装的面料是很柔软轻巧的,而且穿着舒适透气,应该富有弹性,不起球,防静电,还不宜变形,可以让您在休闲中获得更愉悦的心情。

2、领子,在很多时尚的杂志和舞台上,大领型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款式。这种领运用颈部的线条,更突显我们清晰的轮廓,也能让您有着潮流的气息。

3、做工,简洁大方的的款式是女性的最爱,它能展现出女性的干练。在选择西装时,应该注意到西装做工是否精细,细节的缝合是否良好,剪裁的走线是否笔直,有没有外露的线头。肩部总是被人忽视掉的细节,我们在挑选时也应该注意到肩部的设计,建议选择挺括的,这样会让你有立体感。

4、扣子,扣子也在无形之中为西装加分,一般一粒扣的休闲西装是比较合适的,多了无用。在挑选时,也要注意扣子的缝合是否牢固,是否有脱落现象。

5、身形,也许你没有窈窕的身材,在选择西装时尽量挑选有修身收腰的版型,这样可以掩盖住多余的赘肉,不必担心你的肉肉会影响着你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