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猫咪吃的溶豆怎么做

猫咪吃的溶豆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3:52

1)猫咪吃的溶豆怎么做

猫咪吃的溶豆用料:鸡蛋黄(中等大小)6个

羊奶粉(猫咪大多乳糖不耐)50g

猫咪吃的溶豆做法:鸡蛋黄打发到浓稠状态,倒入奶粉快速翻拌均匀。

倒入裱花袋,挤成一粒粒小球,烤箱预热110度上下火,烤18-20分钟即可。

2)面粉和酵母怎么做发糕

1、准备材料:面粉200克、玉米粉200克、鸡蛋2个、酵母3克、白糖10克、葡萄干适量。

2、先将面粉、玉米粉、鸡蛋、白糖、酵母放入盆中混合,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成面糊。

3、将面糊静置发酵2个小时,体积开始膨胀后,倒入蒸盘中,加入一些葡萄干镶嵌在里面。

4、将发糕放入蒸锅中,先用大火烧开水,然后用中火蒸30分钟,再关火焖5分钟即可,发糕就做好了。

3)山芋在家怎么做

1、瘦肉切块,用刀背把肉敲十字纹,最少要敲两面。

2、用生粉、少量水混合均匀,用手抓5分钟以上,让瘦肉全部吸收水分。

3、洋葱、姜、蒜备好。

4、热锅适量油,放入洋葱、姜、蒜炒香,然后放入肉类翻炒到表面变色,切记不可翻炒太久,炒太久会让瘦肉里面的水分流失太多,最后肉质会柴。

5、随后加入开水炖煮50分钟左右。放入山芋、盐、鸡精煮10-15分钟出锅。

4)干米线怎么做

1、用料:干米线100克,鱼丸200克,鸡蛋2个,白菜200克,干豆腐100克,火锅料适量,盐适量。

2、准备原料,白菜、豆腐切条。

3、烧锅开水,关火,把干米线放锅里,加盖子。

4、把白菜、鱼丸、干豆腐、鸡蛋罢到锅里,加水上锅煮。

5、煮开后下米线、喜欢的火锅料。

6、再煮开,加盐调味。

7、小贴士:干米线用炒锅泡,比较方便,全都泡到水里。泡好的米线不要煮太久,煮久米线就不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