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日本土豆炖肉怎么做

日本土豆炖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39

(1)日本土豆炖肉怎么做

1、猪肉100g、土豆4个、胡萝卜1根、洋葱1个、魔芋1盒、香菇4朵、白砂糖30g、料酒30g、酱油45g、植物油15g、水500ml。

2、先准备好材料,胡萝卜和土豆去皮切块,土豆稍微用水浸泡下。洋葱切丝,猪肉切片,魔芋过滤掉水份,香菇切片。

3、起锅,开中火,先倒入植物油,烧至5成热后,把肉片倒入翻炒一下。

4、将炒好的肉片盛出备用。

5、在锅中放入水,魔芋,胡萝卜,香菇和土豆。

6、再放入酱油、味醂和砂糖。等水烧开后放入肉片,盖上锅盖,小火焖煮20分钟左右。

7、最后放入洋葱,继续焖煮8~10分钟。煮到食材都软烂入味,即可。

(2)手机拍摄的视频怎么做特效

1、手机拍摄的视频做特效需要使用特效行者软件。

2、手机拍摄的视频做特效的软件分为三类,一类是贴贴纸类就是简单的拍摄视频的时候选择好贴纸然后拍摄视频就可以了。二类就是可以添加特效的自拍类,比如在拍摄的视频里面添加恐龙的特效,但是这一类也属于简单类型不算是特效软件。

3、手机特效软件第三类的就是你根据要制作的特效视频,先拍摄视频然后用这个软件进行加工处理做出来的视频就是需要的特效视频。

4、手机拍摄的视频添加特效的过程,比如你要做一个隐身的特效,那么你就需要先拍摄一段有隐身动作的 视频,拍完以后倒进特效行者里面,用软件的功能请去除需要隐身的部分,然后把视频保存到相册就可以了。

(3)莲藕炖牛肉怎么做才好吃

1、原料:牛腩600克、莲藕350克。

2、配料:八角3颗、桂皮一小块、草果一个、香叶2片、生姜4片、干辣椒3个、冰糖3颗、郫县豆瓣、香菜、料酒、鸡粉各适量。

3、将牛腩放入清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期间换几次水,洗净血水后捞出沥干,切成大块。

4、锅内放入适量的冷水,下入牛腩块,煮开后用漏勺捞出,再用清水冲净血沫,沥干待用。

5、八角、桂皮、草果、干辣椒洗净,郫县豆瓣剁碎,莲藕去皮后切成滚刀块待用(切好的莲藕最好泡入清水中以防变色)。

6、起油锅,放入八角、桂皮、郫县豆瓣,炒出香味后下入处理好的牛腩,翻炒均匀。

7、下入两小勺料酒,炒匀。

8、放入香叶、草果、干辣椒、生姜、冰糖,加入约1800毫升的热水,煮开后倒入砂锅中,盖上锅盖,小火煮约40分钟。

9、放入莲藕,用勺子搅动几下以防粘底,盖上锅盖再煮约40分钟。

10、加入适量的盐与鸡粉,再煮约20分钟后撒上香菜即可。

(4)麻油炒羊肉怎么做

1、食材:羊肉火锅片250克、姜片约15片、葱1根、枸杞(非必要)1小搓、酱油1茶匙、米酒1茶匙、太白粉1茶匙、清水适量。

2、调味:麻油2大匙、盐巴1茶匙、砂糖1茶匙、辣豆瓣酱1茶匙、米酒1大匙、清水1/5碗。

3、羊肉片;摊开后腌制姜;切姜丝葱;切葱段枸杞;泡水备用。

4、取锅转中火热锅麻油。

5、姜丝炒香炒软(约30秒)。

6、羊肉片炒至5分熟(途中将肉各各摊开,这样比较均匀)。

7、盐巴、砂糖、枸杞水、米酒、辣豆瓣酱炒至收汁。

8、肉约9分熟之后葱段后转大火翻炒个两三下即可上菜。

(5)肥鸡豆腐片汤怎么做

1、原料:嫩豆腐250克,熟肥鸡脯肉150克,水发香菇片25克,熟冬笋片25克,清汤750克,熟鸡油15克,精盐5克,料酒2.5克,味精1.5克,葱姜末各2.5克。

2、将豆腐切成菱形薄片,用开水氽一下,捞出,沥干水。鸡肉劈成薄片。

3、汤锅内放入清汤,将笋片、香菇片、豆腐片、鸡肉片放入锅内,下精盐、味精、料酒、葱姜末,烧开后,去掉浮沫,淋入熟鸡油,出锅装碗即成。

4、肥鸡豆腐片汤特点:汤清如水,豆腐白嫩,鸡肉鲜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