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我的世界诅咒什么作用

我的世界诅咒什么作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8:23

一,我的世界诅咒什么作用

1、作用:消失诅咒的道具会使玩家死亡后该物品消失。诅咒工具与装备会作为战利品在一些自然生成的结构中出现。

2、诅咒附魔在附魔台的附魔属性里是不存在的,这个道具只会出现在各种宝箱里的装备上。诅咒附魔书可以交易,玩家也可以通过钓鱼和开宝箱来获得。

二,我的世界转化桌怎么用

1、简单来说,即等价交换,先丢一个东西进去会变成数量,然后再丢一个你要换成的物品,左边便会出现那个物品,点击拿出来。

2、我的世界:《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由瑞典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2014年11月6日,该游戏被微软收购。2016年网易取得了该游戏在中国的代理权。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三,我的世界怎么用命令方块做一个超小TNT

1、首先准备材料:1个命令方块,1把弓与若干箭。

2、接下来在命令块里输入:execute @e [type=arrow] ~ ~ ~ summon tnt,并且将命令模式调成重复,把需要红石修改为始终活动。

3、接下来命令解释及注意事项:我们用多个命令整合,由一个方块执行多条命令:寻找全部标签属于箭的实体,并且在箭所到的地方生成T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