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火蓝刀锋结局

火蓝刀锋结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6:37

(一)火蓝刀锋结局

1、鲁炎带来了所有对唤醒崔婕有利的东西,在崔婕喜欢的音乐中向她说出了说出一直藏在心底的话,崔婕父亲要带依然没有醒来的崔婕转院,鲁炎跟已经上了救护车的崔婕告别,并说要等她一辈子,听到这句话的崔婕奇迹般的动了动手指拉了鲁炎一下,众人大喜,崔父同意崔婕留下,鲁炎继续守候着。榕声博士因为打捞303潜艇黑匣子被海盗绑架,肖旅长开会研究营救方案,蒋小鱼主动请战并立下军令状保证完成任务。肖旅长借机将旅党委研究,决定给烈士建墓碑的事告诉了蒋小鱼。蒋小鱼振奋,告别了担心自己的沈鸽,同张冲、李俊杰假扮成海盗勇闯匪窝。

2、蒋小鱼在欢迎宴会上将计就计,让托马斯完全相信了自己。托马斯进一步向榕声博士施加压力。蒋小鱼看出托马斯情妇娜莎喜欢张冲,便安排张冲接近娜莎套出关押榕声等人的地点,张冲接近娜莎的同时,蒋小鱼又成功离间托马斯,随后蒋小鱼三人顺利进入地牢解救人质。但无奈榕声脖子上的项圈炸弹无法解除,只能留下榕声博士一人。榕声博士解开了303潜艇的黑匣子,这就意味着榕声博士对于托马斯来说已经没有价值了,托马斯随时可以杀死她。沈鸽欣慰的看到蒋小鱼安全归来。乌云却死缠的张冲让他解释跟娜莎的事。崔婕的病有了改善,已经能开始正常生活。蒋小鱼要求再次回岛上解救榕声,因为李俊杰研究出可以解除项圈炸弹的工具。舰艇在海面上快速行驶。水下,蒋小鱼、鲁炎、张冲三人潜入托马斯盘踞的天堂岛。在激烈的交火中,混杂的海盗们迅速溃败。

(二)火蓝刀锋演员表

1、杨志刚--饰演--蒋小鱼(因憋气下水救了沈鸽而阴差阳错进了海军侦查大队喜欢沈鸽)

2、刘思言--饰演--乌云格日勒(通过兽营训练的女兵,喜欢张冲)

3、赫子铭--饰演--张 冲(做事冲动,喜欢乌云)

4、王强--饰演--龙百川(暗恋榕博士,为武铁的死内疚不已,誓要找到303的另一块硬盘)

5、郑凯--饰演--鲁炎“游泳天才”鲁炎,曾获大学生游泳冠军,性格孤傲,喜欢单独作战,一开始他并不愿意呆在军营,在“兽营”呆了一段时间之后,他的思想开始发生变化,尤其是在经历了优秀军人柳小山以自己的生命来维护军人的尊严的事迹下,他抛弃了过去的观念,渐渐和“兽营”的兄弟们凝聚在了一起。

6、唐静--饰演--榕声(榕博士)

7、潘阳--饰演--崔婕(副队长,喜欢鲁炎)

8、李依玲--饰演--沈鸽(喜欢蒋小鱼,参谋)

9、刘硕--饰演--巴 郎(兽营班长)

10、宋佳伦--饰演--武 钢(人送外号武黑脸,武铁兄长)

11、白微--饰演--向 羽(兽营排长,为人外冷内热,后退伍)

(三)火蓝刀锋主演

1、《火蓝刀锋》主演是杨志刚。

2、杨志刚,1977年11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

3、2003年,还念大二的杨志刚主演了章家瑞导演的《婼玛的十七岁》,2004年,因主演电视剧《江塘集中营》而让他在业内受到关注,2005年,因在电视剧《刀锋1937》中饰演反派而进入观众视线中,2010年,因参演《铁梨花》、《将军》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主演电视剧《火蓝刀锋》饰演蒋小鱼,2013年,主演电视剧《打狗棍》,2014年,主演传奇战争剧《勇敢的心》饰演男主角霍啸林,2016年,主演年代传奇剧《大秧歌》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海猫,2019年,主演近代革命传奇剧《勇敢的心2》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佟家儒。 ,2019年,主演中华武术正剧《大侠》在剧中饰演谭嗣同。

4、2019年主演扶贫题材剧《最美的乡村》在剧中饰演唐天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