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第五人格图片画面非常精致

第五人格图片画面非常精致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8:05

(一)第五人格图片画面非常精致

游戏介绍:首先整体了解一下这款游戏的玩法,第五人格手游是非对称模式,1V4,即1个监管者、4个求生者,和躲猫猫类似,求生者试图躲过监管者的追捕完成特定任务后逃脱大门外即可。

基本玩法:求生者要躲避监管者,解开5个电机才能打开电闸跑到门外。游戏中可以利用木板和窗户等优势躲避监管者。求生者需要团队协作,队伍中需要三个及以上好友成功跑出门外才胜利。

监管者的基本玩法:监管者要抓求生者并阻止他们解电机,追到求生者后可以把他们放在狂欢之椅上送回庄园。阻止两人及以上跑出门外即可获得游戏胜利。

场景及画质:第五人格的画质是非常不错的,还可以在设置中根据需求调节游戏画质,游戏玩起来不卡。游戏场景比较怪诞。

音效音乐:第五人格手游中的配音是精挑细选的,不同的场合配音不同,给人一种切身体验,有蒂姆波顿风格。

操作性:第五人格的操作性是比较容易上手的,有角色技能,与其他手游类似,在特定场合会解锁特定的技能,点击即可。

胜利条件:以求生者跑出门外的人数来区分,求生者跑出一人,监管者胜;跑出两人,平局;跑出三人或四人,求生者胜。

需要完善的地方:其一是在游戏对战中没有语言聊天系统,无法与队友交流,也可能是游戏的特色吧。其二是随着游戏人数的上升需要考虑减少卡顿和操作延迟的问题,考虑并发性。

(二)第五人格新的监管者怎么玩

1、这个监管者,你可以在空间比较窄的板区放猫,爱猫是无视大部分地形的,这样的话求生者很难通过走位来避免爱猫。爱猫放中后,尽可能的使用三技能靠近求生者,这个爱猫的麻痹区域是无视地形法则的。求生者一旦被禁锢,就只能乖乖吃刀。

2、天赋推荐。因为这个监管者守尸的主要核心是卡过半,所以很推荐点上3点拘禁狂。特别是大地图,可以用底牌拘禁加一刀,其他地图就用封窗拘禁一刀。

(三)第五人格可以组队吗

1、首先,我们需要先添加好友,把自己的小伙伴拉上吧,然后一起上线就好了。

2、接着我们来到这里,点击开启游戏,就是点击这个书柜。

3、然后到这里之后,我们点击自由匹配,当然你想打排位的话,也可以开启排位模式。

4、进来之后我们只能选择求生者,因为监管者是不能组队的,所以点击第一个。

5、然后关键来了,这里,旁边出现个邀请的选项,我们点击下去。

6、接着我们会出现好友页面,点击邀请好友,等待其加入,然后我们开始游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