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描写运动会的好词好句

描写运动会的好词好句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7:46

(1)描写运动会的好词好句

1、好词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飞越梦想、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展现自我、争创新高、立志成才、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勇夺第一、拼搏奋进、精神抖擞、朝气蓬勃、摩拳擦掌、雄纠纠气昂昂。

2、好句

(1)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箭一样的冲了出去。而付晓璇同学起跑落后,成为场上的最后一名。我们举着五彩的旗子为她加油助威,我们的呐喊声回荡在操场上。当她跑过跑道的第二圈时,我们的喊声给她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增加了十足的信心。就在离终点不远的地方,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超越了一个个对手,一跃成为第一名。

(2)从远处走来的是四个抬旗的男生,他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着,他们为这个任务感到光荣。然后,走来的是军鼓军号队,他们铿锵有力地敲着军鼓,豪迈大气地吹着军号,这一刻,我们很激动。接下来,是彩旗方队,他们举着在天空中飘舞地彩旗,露出了微笑。最后,是检阅方队,他们迈者整齐的步伐,喊着一致的口号向我们走来。

(3)虽然这次春季运动会我们班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我坚信通过努力锻炼,将来我们也会成为一名祖国的体育健将。玫瑰虽芬芳,但谁敢轻视芹菜。同学们个个都是祖国的好儿女,将来也会像刘翔一样,为祖国增光添彩。

4、运动会的开幕式是下午2点在学校大操场举行的,同学们都早早的按次序排好了队,个个脸上都笑容满面,有的手里拿着彩色气球,有的拿着小彩旗,欢声细语,那股兴奋劲就别提了…运动员们个个更是信心十足,精神抖擞。

(2)武汉运动会军事五项的比赛项目包括什么

1、军事五项的比赛项目包括200米大口径步枪射击、500米障碍跑、50米障碍游泳、手榴弹投准和投远、男子8公里越野跑和女子4公里越野跑。

2、报名参赛的成员国代表队,由6名(至少4名)运动员组成,参加个人和团体的比赛。个人总成绩是将个人的五个单项成绩,按各项的评分表换算成得分相加,其和数成为个人总分;团体总成绩是将6名运动员中4名最高的成绩相加。前三名可获得国际军体正式奖章(金、银、铜)。

(3)运动会创意文案

1、展现自我,争创新高。

2、顽强拼搏,勇夺第一。

3、凌云赛场,斗志昂扬。

4、遵规守纪,团结互敬。

5、齐心协力,力争上游。

6、奥运精神,永驻我心。

7、磨砺意志,奋发冲刺。

8、挑战自我,突破极限。

9、利剑出鞘,倒海翻江。

10、奋发拼搏,勇于开拓。

(4)运动会开幕式入场词

1、造化钟神秀,大地青未了。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看!_____班这个团结向上,激扬个性的集体迈着整齐化一的步伐,昂首阔步地向我们走过来了,这是一个充满爱心和魅力的集体,同心协力--事故他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永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在这次____运动会中,_____班全体同学集体宣誓:将在比赛中奋勇争先,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个性。让所以人为他们大声呐喊_____班,加油!

2、现在走来的是_____班的健儿们,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勇于坚持,他们将在这次运动会上展现他们矫健的身姿,他们将在这次运动场上写出他们青春的名字他们如大风压林,他们有豪气干云,他们有一颗非我莫属的年轻的心,他们是一杆永争第一的青春的旗!

3、现在入场的是_____班,这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同行是一首歌,我们用自信、顽强谱写青春的旋律。我们这里有短跑冠军,长跑健将。我们这里高手云集,人才荟萃。团结是我们斗志的源泉,是不断激励我们向更高更快更强努力的精神支柱。我们_____班一定会争创佳绩,勇夺第一。

4、迎着太阳的光辉,卖着整齐的布法,现在想主席台走来的是_____班。看,运动健儿一个个精神饱满、英姿勃发;听,整齐的步伐向大家展示着他们是一个有纪律的的班集体。原男子110栏纪录保持者___就是来自于这个班级,另外,_________的获得者________也在该班。_____班就是这样一个有活力的班集体,她一定会大步的走向光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