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纱窗怎么清洗妙招

纱窗怎么清洗妙招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3:35

一)纱窗怎么清洗妙招

1、将牛奶、水、洗衣粉按照1:3:1的比例配制,搅拌均匀注入喷壶,然后把报纸平铺在纱窗上,四周以胶带固定,把先前调配好的清洁剂喷涂在报纸上,静候十分钟,将报纸揭下来,窗纱上的污垢被清洗干净。

2、如果可以拆下来,我们首先将它轻轻的取下来,然后用湿毛巾蘸取洗洁精,之后对纱窗用力的擦拭。或者是将它平放在地板上,然后用干刷子进行刷洗,等到灰尘基本上都刷掉之后。再将它放在水管处冲洗,这样就会非常干净了。也可以将废旧的报纸覆盖在纱窗上,之后用水清清打湿,再将报纸揭下来,再换上一层干净的报纸,重复之前的方式,这样连续几次,就基本上很干净了。之后放在水管下面冲洗会非常的干净。

二)近视眼镜怎么清洗

1、近视眼镜片清洗,一般主张清洁水冲洗表面粉尘,再使用洗洁精去除油污,清洁水冲洗后眼镜布擦除水液就可以。

2、对于鼻托眼镜腿的清洗可以使用消毒棉棒擦洗。眼镜片一定不能直接使用眼镜布擦洗,因为容易引起眼镜片擦伤,出现毛玻璃样改变,影响眼镜片成像质量,眼镜可以使用超声波清洗仪器进行清洗,效果好,可以定期去医院配眼镜中心超声波清洗。

三)龙虾怎么清洗最干净

1、平时清洗大龙虾时可以把它多余的脚全部剪掉,只保留前面的两只大钳,然后要把龙虾头部前面1/3的地方用剪刀剪掉,因为这里面是龙虾,身体内没有消化掉的脏东西。

2、清洗大龙虾时一定要清洗它的腮,清冼时可以把大龙虾头部两侧的壳微微翻起,这样就能看到她的腮,直接用手把它摘除,再用清水把它洗干净就可以。

3、想把大龙虾完全清洗干净,它的尾部和虾肠也要全部去掉,而且要用清水中加适量的醋,反复冲洗,这样可以去掉它的腥味,也能让大龙虾的肉质更加鲜嫩。

四)涂鸦球鞋怎么清洗

1、首先把鞋带抽出露出整个鞋面。

2、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鞋面。

3、然后用小苏打和白醋配制清洗剂,均匀搅拌使清洗剂成泡沫状。

4、接着用牙刷沾上洗涤剂用力刷洗粘上颜料的部位。

5、刷完后再放在洗衣机里清洗一遍,这时可以使用普通洗涤剂。

6、最后把鞋晾干就可以了,晾干后鞋子上的颜料就洗掉了。

五)兔毛外套怎么清洗

因兔毛纤维表面由许多鳞片构成,一旦用了洗衣机搅洗,就会使毡化,破坏了优良性能和影响美观,因此,切不可以用洗衣机洗涤,最好干洗,也可以取下来手洗。

可以采用挂式喷洗,就是在自己家里挂着然后用水冲洗,不能用手搓,只能把衣服全部捏起来柔一柔,如果不是很脏的话!柔不到的地方用软毛刷粘肥皂水清刷! 不能甩干,可以挂凉自动让水滴干!

把衣服挂起来,用喷水的东东把衣服上喷上点水,不要太多,有点潮就可以了,然后把玉米面弄一把摸上面,用手来回弄弄,最后把玉米粉拍下来就干净了哈,脏的地方可以多处理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