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跟男朋友晚安情话最暖心短句

跟男朋友晚安情话最暖心短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46

(1)跟男朋友晚安情话最暖心短句

1、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却又舍不得跟任何人分享的人。

2、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3、性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4、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

5、我很喜欢你,就像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我都能听成明天有你。

6、为了你,我愿意放弃诗与远方,从此柴米油盐酱醋茶,陪你一起将日子过成诗。

(2)晚安情话送女朋友

1、我那天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在你怀里才是真的!晚安,亲爱的!

2、昨天晚上喝醉了,特别想你。今天酒醒了,发现和醉了没有关系。晚安,亲爱的!

3、我的梦想不多:兜里有糖、卡里有钱、身边有你。晚安,亲爱的!

4、我曾两次学会走路,一次是小时候,还有一次就是遇见你的时候!晚安,亲爱的!

5、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幸运的遇见了你!晚安,亲爱的!

6、遇见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这事,遇见你之后,结婚这事我没和别人想过。晚安,亲爱的!

7、亲爱的,晚上不要熬夜玩手机,睡觉一定要盖好被子,晚安!

(3)晚安情话

要是可以决定每天睡着后梦见谁就好了,我肯定留很多天给你。晚安!

今天没有什么复杂的情话,只有深情的一句我爱你。晚安!

没有灯的夜,我愿为蜡烛,为你照亮;没有月亮的夜,我愿为星子,和你相守。愿你夜夜安然入睡,好梦甜甜美美。

一个人吃一顿丰盛的大餐,也不如两个人吃一碗泡面来的幸福。晚安!

晚安,换个世界想你,一会见。

你是薄雾,是暖风,我喜你依旧浓。晚安。

一个人在家,别怕,因为有我想着你,我想一直搂着你,看着你入睡。

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晚安!

我发现说晚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每天对你说。晚安,我爱你。

我也在习惯着你的习惯,喜欢着你的喜欢,晚安,思念着你的思念。

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烦恼,回想一天的美好,重温一天的快乐,然后闭上眼睛,睡个好觉,晚安!美梦!

最美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从你口中说出的我也爱你!晚安。

(4)晚安情话文案

1、想睡觉了,今晚你来我梦里吧,好久不见,真的好想你。晚安!

2、一张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闭眼就是你的样子。好想你!晚安!

3、爱是一种病,我赶上了;你是我的药,我上瘾了。晚安!

4、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晚安!

5、往后余生,不必逞强,不必说谎,爱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样。晚安!

6、一生何须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满足。晚安!

7、如果你累了,可以止步看夕阳,人生的路上,我陪你流浪。晚安!

8、封闭日久的心,遇见你之后,冰川融化,万木回春。晚安,宝贝!

9、我若在你心上,情敌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负了天下又怎样。晚安!

10、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