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微信在京东上买东西

怎么用微信在京东上买东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31

(一)怎么用微信在京东上买东西

1、首先,我们打开微信,进入微信登录界面。

2、进入微信登录界面后,按提示操作登录微信。

3、登录微信后,点击微信界面下方“我”。

4、点击“我”之后,找到“支付”点击进去,进入到支付界面。

5、进入到支付界面后,找到京东购物,点击进入,进入到京东购物界面。

6、进入到京东购物界面之后,就可以开始,京东购物了。

(二)微信朋友圈怎么用

1、首先,打开手机上面的微信,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微信的界面,点击下方的发现,并点击上方的朋友圈。

3、点击右上角的照相机符号进入,选择弹出来的选项从相册中选择。

4、再选择要发表的图片,并编辑文字,点击发表即可。

5、如果要发表纯文字,就长按照相机进入,点击编辑文字,然后发表即可。

(三)北京医保电子凭证怎么用

1、使用医保电子凭证,首先要领取激活,在支付宝、微信、或者医保APP中都可以领取。领取之后,医保电子凭证在线上和线下均可使用。

2、线上使用前需要在就诊机构的个人就诊信息卡里面绑定自己的医保电子凭证。然后进行挂号预约、医疗缴费时,选择使用医保支付项进行付款就可以了。

3、线下使用前要确认,药店有没有开通电子医保卡扫码付的功能。如果支持医保卡扫码,直接出示医保电子凭证的二维码进行付款即可。

(四)饥荒花伞怎么用

1、顾名思义,春季防雨用,防雨程度90%。使用时占用武器栏,可以完全避免湿度值的增加,在夏天可以缓解中暑。使用时直接将花伞拿在手中即可。

2、雨伞Umbrella是一种生存道具,装备后可以无效化雨水造成的理智损失。当使用角色为WX-78时,雨伞能防止雨水带来的伤害。雨伞的合成材料需要6根树枝、1块猪皮及2个丝,合成时需要科学仪器制作样板。

3、雨伞也能当作近战武器,但因为它伤害值低且用它来攻击20次便会坏掉,所以不推荐当作武器使用。不然的话,无论玩家使用雨伞多久,它都不会损坏。

4、在巨人统治DLC中,雨伞可以减缓玩家进入潮湿与过热状态。像其他服装物品一样,耐久度在使用时会被动地随时间减少。可以使用针线包修理雨伞,回复83%的耐久度。

(五)怎么用PS进行证件照换底色

1、先打开一张证件照,双击图层锁解锁。

2、点击快速选择工具。

3、按住鼠标在证件照背景上涂抹,这时出现了一个虚线框,尽量使虚线框框住人物轮廓。

4、如果不小心涂抹到人物轮廓内侧,也就是虚线框跑得人脸上了,就按住键盘上的alt键,按住鼠标把虚线框推出到人物轮廓边缘。

5、人物框选完之后,点击上方菜单栏的选择——反向。

6、这时,虚线框,选中的才是人物,点击调整边缘,调整羽化值的大小,使人物轮廓更平滑,如果轮廓边缘出现了背景色线条,就把移动边缘的滑块往左移动一点点~边缘调整过程中可以在画布中看到实际效果,调到合适位置后,点击确定。

7、然后按住键盘上的ctrl+C复制和ctrl+V粘贴,把人物粘贴到新的图层上。

8、点击图层下方的新建图层按钮,新建一个图层,把新建的图层拖到复制出来发人物图层下方。

9、点击工具栏的油漆,可以在下方的设置前景色按钮,选择一种颜色,这里选择了红色,然后在画布上点一下,这时,人物背景颜色被换成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