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无法连接dns怎么解决

电脑无法连接dns怎么解决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54

(1)电脑无法连接dns怎么解决

1、首先,我们要进入电脑桌面右下角的“打开网络与共享中心”,点击进入。

2、从出现的窗口上面,我们可以看到基本 信息跟设置连接,与网络映射状况,我们看向“查看活动网络”,点击进入右边的“本地连接”。

3、从出现的窗口上,我们可以看到“本地连接状态”点击“活动项的属性”。

4、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本地连接属性了,里面有很多本地连接使用的项目。

5、我们现在选择下,Internet协议版本4,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属性”进入。

6、在Internet协议版本4属性上,下方,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即可。

(2)路由器设置中显示DNS异常

1、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然后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密码后点南登录按钮。

2、接下来在打开的路由器管理页面中点击“上网设置”的图标。

3、然后在打开的路由器上网设置页面中,找到并勾选“高级设置”前面的复选框。

4、接着在打开的高级设置页面中输入正确的首先DNS与备选DNS就可以了。

(3)dns电脑服务器未响应如何处理

1、在电脑上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右击“本地连接”。

3、点击“属性”,双击“ipv4协议”。输入dns服务器地址和ip地址等,点击“确定”即可。

4、dns是什么:域名系统(DNS)是建立在分布式数据库上的分层命名系统。该系统将域名转换为IP地址,并可以将域名分配给Internet组资源和用户,无论实体的物理位置如何。

(4)dns正常还是上不了网怎么办

1、检查路由器电源线有没有插好,灯有无异常情况。

2、用腾讯电脑管家里面的电脑诊所进行排查下不了网的原因。点击上网异常就能进行排查和修复了。

3、重启路由器。

4、可能路由器被恢复出厂设置了,可以在网络设置里面进行设置的,打开网络设置-个人配置里面有一个操作,单击之后在新增里面选择网络选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