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去除马赛克

去除马赛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7:34

一:去除马赛克

1、浏览器搜索马赛克去除工具,找到下载地址,下载完成后,解压,打开软件。

2、打开软件,点击浏览,选择视频,按需求选择马赛克消除的质量。想要完全消除就选择” 品质最佳”。

3、填写输出视频的分辨率,选择视频的存放目录,最后点击开始按钮,等待完成。

二:为什么马赛克都要往眼睛上打

1、为什么打在眼睛上,因为眼睛这是更常见的一种马赛克打码方式,就是打在人脸,确切的说是眼上。人的面部是人体的差异化主要特征,去掉面部基本上难以辨别具体个人。

2、其原因主要是眼睛是面部的关键性特征部位。面部有几个结构,从上到下依次是额头,眼睛,鼻子,嘴唇和脸。而这些结构里,眼睛是最关键的特征部位,因为眼睛本身多变,不仅是瞳孔颜色的差异,还包括眼的形状,以及最关键的眼神。

三:怎么消除马赛克

1、首先用Ps打开准备好的马赛克图片,点击上方的滤镜选项,选择锐化,点击智能锐化。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提高数量,降低半径,点击确定,然后在左侧的工具栏中点击仿制印章工具。

3、设置好画笔的大小和硬度,然后按住Alt键不放,在图片上拾取颜色,随后松开Alt按键,点击马赛克区域将马赛克去除即可。

四:手机如何消除马赛克

1、选择手机相册中想要处理的图片。

2、点击菜单栏中的编辑,进入图片编辑界面。

3、找到马赛克效果并点击使用。

4、对于想要遮住的部分进行涂抹即可遮住该部分。

5、不想使用该效果可以选择“橡皮擦”工具将其消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