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驱动电机控制器的英文简称

驱动电机控制器的英文简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2:57

(一)驱动电机控制器的英文简称

1、英文缩写CEDM

2、英文全称Control Element Drive Motor

3、中文解释驱动电机控制器

4、缩写分类是电子电工,属于电机专业术语,控制器(英文名称:controller)是指按照预定顺序改变主电路或控制电路的接线和改变电路中电阻值来控制电动机的启动、调速、制动和反向的主令装置。

(二)可编程控制器的i/o接口类型

1、可编程控制器的I/O接口种类:输入接口选择时应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开关量输入接口主要有直流输入、交流输入和交/直流输入三种类型,选择时要考虑现场输入信号和周围环境等因素。直流输入模块的延迟时间短,还可以直接与接近开关、光电开关等电子输入设备相连;交流输入模块的可靠性好,适合在有油雾、粉尘等的恶劣环境下使用。

2、可编程控制器I/O点数:PLC平均的I/O点数的价格还比较高,因此应合理选用PLC的I/O点数。根据对控制设备的分析,列出要与PLC相连的全部输入、输出装置,以及所需电压、电流的大小和种类,分别列表,确定全部实际I/O点数,再加上10%~20%的点数的设计裕量,从而最终确定PLC控制系统需要的总I/O点数。

(三)发电机自启动控制器的原理

1、汽缸按一定顺序依次作功,作用在活塞上的推力经过连杆变成了推动曲轴转动的力量,从而带动曲轴旋转。

2、将无刷同步交流发电机与动力机曲轴同轴安装,就可以利用动力机的旋转带动发电机的转子,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发电机就会输出感应电动势,经闭合的负载回路就能产生电流。

(四)火灾报警控制器的功能

1、火灾报警控制器是一种纯报警控制器,通常采用壁挂式主机,能接入感烟感温火灾探测器、手动报警按钮等火灾触发器件,或通过输入模块接入非编码火灾探测器,也可以控制简单的联动设备(声光警报器等)。

2、火灾报警控制器属于纯报警类控制器,通常情况下,除火灾警报器等简单设备外,不提供其他联动功能,适应于小点位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