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房间权限申请

刺激战场房间权限申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43

①刺激战场房间权限申请

1、微博申请。想要获得房间权限的话,就要去刺激战场官方微博去留言得到申请,用这个方法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因为在微博上留言有非常多的玩家采取。而且他能够通过的人数是非常少的,只有30名,所以而且这个是没有其他的办法的,只能够靠自己的运气,如果运气好的话,就会在30名之内,但是这个通常希望不大,因为人数实在太多了。

2、参加比赛。刺激战场有时候会举办一些大奖赛和一些其他的比赛之类的,如果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在前20名之内的话,就会有一些额外的奖励这是必然的,奖励中就有房间权限免费申请,如果采用这个办法的话自己的技术肯定要非常好,所以参加比赛得到申请机会只能适合那些大神玩家,如果在平时的游戏中你经常会落地成盒,或者很少吃鸡的话,还是不要去参加比赛获得资格了吧,去了机会也是不大的。

3、自定义房间。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组队模式下面有一个房间模式,点击房间模式就可以创建房间了。这里可以加入别人创建的房间,也可以自己去创建房间。如果你认识的人当中有这个权限可以创造房间,你也可以参加过去,这就跟你拥有权限是一样的,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创建的房间在一起玩。

②刺激战场国际服

1、手机上打开APP到首页。

2、从首页加速切换到发现。

3、在海外热门中看到亚服直接点击它,看不到点击右上角搜索。

4、输入pubg自动完成搜索,点击查看看到Asia(亚服)。

5、点击下载。

6、再次点击下载。

7、查看进度等待下载完成。

8、下载完成点击安装。

9、安装窗口点击安装。

10、安装完成点打开。

11、打开后需要获取存储权限,点击确认。

12、登录方式没有两个账号,点击more选择国内账号登录。

13、请选择登录方式第一个和第二个比较常用,选择一个开始登录。

14、登录到主界面,点选择模式。

15、其中可切换国家和地区。

③刺激战场可爱女生名字

1、野区小牛王

2、吃鸡战场我最棒

3、唇吻清茶

4、委屈

5、心上是你

6、一抢毙一个

7、眉梢

8、去野

9、元气萝莉

10、贪我

11、二萝

12、%少女

13、萌男怪兽呦i

14、抓到一只小可爱

15、别遇.

16、月兔。

17、爱吃鸡的疯子

18、你mama

19、无关风月

④刺激战场创建房间有人机吗

1、会匹配人机。

2、想要知道自己的队友是不是机器人,其实很简单,就是他会和你在附近收装备,不过不会说话,也不会听指挥,如果他倒下了,当你救起他后,他不会打药包,只会原地站着不动。这种情况就肯定是机器人了。

3、队友出现机器人的情况一般只会在一开始的游戏里,当段位高了就不会有了,并且会随着段位的提升机器人也会变强,会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