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各个按键的功能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各个按键的功能有哪些?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2:16

(1)笔记本电脑键盘上各个按键的功能有哪些?

1、【Esc】,取消【光标】所在行,但不删除内存内容,在不同环境中有不同用途。

2、【PrtScSysRq】,屏幕硬拷贝键,在打印机已联机的情况下,按下该键可以将计算机屏幕的显示内容通过打印机输出。

3、【Insert】,插入键,主要用于在文字处理器切换文本输入的模式。一种为覆盖模式,光标位置新输入字会替代原来的字;另一种为插入模式,新输入的字插入到光标位置,原来的字相应后移。

4、【Delete】,在Word中编辑内容的时候会常用到Delete键,用它来删除光标右侧的一个字符。如果想要删除光标后面所有内容的时候,只要同时按下【Ctrl+Delete】就可以删除光标右侧的所有内容。

(2)女孩温柔文静诗意的名字有哪些

1、静姝

在先秦《诗·邶风·静女》中有写到“静女其姝,俟我于城隅”,说的就是一个娴雅文静少女的美丽身姿,静古时是指的淑女的意思,而姝则是美好的、漂亮的寓意。静姝一词富含寓意,又显文静温柔,好听且富有诗意,可做女孩名字。

2、芳菲

芳菲来源于屈原的《九歌·少司命》,其中“绿叶兮素枝,芳菲菲兮袭予”十分动人,取芳菲二字作为女孩名字是相当合适的。芳菲均是形容花朵及香气的,两字递进形容了花香的气息,也比喻了女孩如花一般点缀素雅的枝头。芳菲作为名字,诗意柔和,好听又文静。

3、雅莲

在柳永的《其三之中》可取一词雅莲作为女孩名字,它来源于其中中“雅,莲步稳、举措皆”的一句诗词,描写的是一有莲步女子素腰倚风的淑雅情态。雅有优雅的寓意,莲是指的莲花步,多指女孩高洁优雅的气质。雅莲读音饶舌,读听悦耳,用它作为名字,颇有温柔文静的淑女风范。

4、漪雪

宋词《疏影·梅影》中的一句词“浸清漪、倒映千树残雪”颇有清冷优雅的意境,用其句中的漪yī雪二字作为女孩名字,含纳了清雅文静的气质,漪多用于形容水面微小的波动,用作名字多用于比喻温柔文静的女孩,而雪则意在纯洁,也常用作女孩名字,十分好听。

(3)中考化学方程式有哪些

1、镁在空气中燃烧:2Mg+O2点燃2MgO。

2、铁在氧气中燃烧:3Fe+2O2点燃Fe3O4。

3、氢气中空气中燃烧:2H2+O2点燃2H2O。

4、硫粉在空气中燃烧:S+O2点燃SO2。

5、甲烷在空气中燃烧:CH4+2O2点燃CO2+2H2O。

(4)乌鸡蛋和普通鸡蛋的区别有哪些

1、外观不同:乌鸡蛋通常比普通鸡蛋小一些,蛋壳很多都是绿色,也有些是白色或褐色的;普通鸡蛋的外壳颜色多为土黄色、淡白色。

2、蛋黄不同:乌鸡蛋的蛋黄比普通鸡蛋更大,蛋清比普通鸡蛋更粘稠。

3、营养成分不同:乌鸡蛋中含有多种多样营养元素,有机化学钙成分是普通鸡蛋的六倍,胆固醇极低,是普通鸡蛋的三分之一,其胆固醇成分仅为普通鸡蛋的五分之一,此外还含有铁、钙、锰、锌、碘、硒等营养元素和高维生素E,磷脂和维生素b2的含量都比普通鸡蛋更高。

4、价格不同:乌鸡蛋由于营养保健功效要比普通鸡蛋好,所以市场价格比普通鸡蛋要高,通常是其2-3倍。

(5)钓鲶鱼的诀窍有哪些

1、打窝与否。钓鲶鱼在走钓的情况下不需要打窝,如果固定在一处钓位守钓的话则用动物骨头或者动物内脏打窝诱鱼。

2、如何挂饵。大蚯蚓整条从颈部穿透;小鱼、小虾、小青蛙、小泥鳅从其背部轻轻刺入,露出钩尖,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持活饵的活性以刺激鲶鱼捕食。

3、引逗操作。抛钩入水后,用腕力轻轻抖动竿梢,让钓饵在水面或水中做运动状,鲶鱼虽然视力差,但是听觉非常灵敏,当发觉水中有动静时,特别是小动物游动或击打水面的动静时,鲶鱼便会追逐捕食,捕食动作非常凶猛,一口就死死咬住猎物。

4、提竿操作。鲶鱼吃饵非常凶猛,一般是分两步进行的,第一步是咬住猎物扭头或者往水下拖,第二步才是吞食。所以,当浮漂的反映为鲶鱼咬钩时先不要急于扬竿,一定要稳住3~5秒钟后再扬竿刺鱼,这样的操作十拿九稳。因此,鲶鱼咬钩后钓者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激动心情,把握好提竿的时间差,切忌扬竿过早而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