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航海王热血航线修复海上餐厅任务怎么做

航海王热血航线修复海上餐厅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9:25

(1)航海王热血航线修复海上餐厅任务怎么做

1、首先厨师碎碎念海上餐厅被破坏的很严重,需要去找修船的材料,就在旁边那个柱子过去找。

2、顺着右边柱子来到这边甲板,在右边的上面小平层,上方甲板处的箱子是食谱,顺带去哪了把,旁边还有个彩蛋奖励。

3、最后在无畏号残骸的最下面,不是在大的甲板附近,别一根筋在大甲板附近找。找到个后去找厨师就完成了【修复海上餐厅】任务。

(2)鸭胗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原料:鸭胗250克。

2、配料:青椒1个、红椒1个、蚝油、胡椒粉、郫县豆瓣酱、料酒、淀粉、生抽、鸡精、生姜、大蒜、葱各适量。

3、鸭胗收拾干净,每个鸭胗先切成四块,直刀将每块鸭胗切至三分之二的深度(间隔约为0、2厘米),再将鸭胗旋转90度后切成片,使之形成梳子花刀;加入料酒、盐、胡椒粉、淀粉,拌匀后腌制20分钟。

4、青红椒洗净,去蒂去籽后切成小丁,郫县豆瓣酱剁碎,生姜与大蒜切成末,葱切花。

5、锅内放入适量的油,烧至六成热后下入腌制好的鸭胗过油滑熟后捞出沥干油分待用。

6、锅内留少许油,下入姜蒜末与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7、下入青红椒丁翻炒一分钟。

8、放入滑熟的鸭胗,加入适量的蚝油、鸡精炒匀。

9、最后放入生抽与葱花,炒匀即可。

(3)瓷砖美缝怎么做

1、首先,需要对瓷砖缝隙进行清理;较硬的杂质可用壁纸刀清理,灰尘等轻物质可用吸尘器吸出。然后,再用白色填缝剂打一层底,让砖缝有一个统一的背景。

2、再然后需要把美缝剂材料打掉一部分至两组一致,一般需要打掉50厘米。

3、接下来用钢球或冰棒棍压缝,其中钢球压平缝木棍压直角。最后用铲刀把废料铲掉用抹布擦干净。

(4)肉酿豆腐泡怎么做

1、食材:豆腐泡200克,猪肉馅300克,凉薯1个,黑木耳20克,胡萝卜半根,芹菜1根,盐5克,油适量,鸡汤1碗,红葱头2个,蚝油1汤匙,香油少许。

2、红葱头去皮洗净,切片后剁碎。

3、黑木耳浸泡软,洗净,取一部分剁碎,胡萝卜、凉薯分别去皮、洗净剁碎,芹菜切碎,处理好的食材全部倒入大盆中。

4、加入肉末,调入盐、蚝油、香油,充分搅拌均匀。

5、豆腐泡剪开一个小口,填入馅料,填满一点,显得圆鼓鼓的,像金元宝一样。

6、热锅倒油,倒下剩余的黑木耳煸炒片刻,倒入鸡汤拌匀。

7、将酿好的豆腐泡整齐码在锅内,均匀撒些食盐,遮上锅盖,大火焖煮15分钟左右。

8、煮至汤汁浓稠,盛入砂锅中,遮上砂锅盖子,中火煲5分钟,关火、撒点葱花或辣椒丝装饰、即可原煲端上餐桌。

(5)白玉菇做汤怎么做好吃

1、白玉菇去根洗净,西红柿洗净划十字。

2、西红柿放入热水锅内正反煮一分钟左右。

3、西红柿去皮后切丁。

4、锅内放油。

5、放入西红柿翻炒至出汁。

6、放入白玉菇,继续翻炒。

7、加入水淹没过食材,加入盐,黑胡椒粉,煮十分钟左右。